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成了表哥上司的性玩偶(上)
2022-01-27 05:16:1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四)凯哥的欲擒故纵法:在凯哥家的第一夜

  离十八号表哥的结婚日子越来越近了,送礼的亲戚朋友也渐渐多了起来,客厅里总是人来人往的。这时表哥乡下的大伯、二伯都带着老婆、孩子来喝喜酒了。这一大帮子人在一起吃饭、聊天很是热闹,可解决晚上的住宿问题是当务之急。表哥似乎早就做了安排,大伯、二伯一家都被安排住进了部队的招待所,而我以为还睡原来客厅的沙发。

  "枫哥,今晚我还睡沙发吧!”

  “不用了,沙发每天坐很多人,而且堆了很多东西不干净的”

  “那我睡哪里?”

  “我和凯哥打过招呼,你住他那吧!”

  “凯哥家里没人吗?”我很是疑惑。

  “哦,凯哥他老婆、孩子都在重庆,一年来这住几次,凯哥也是二房一厅的房子!”

  “哦,那我先冲个凉再去!”

  “你在家里洗澡,耽误了时间,难道好意思叫凯哥起床开门?”

  “你带好睡衣去凯哥家冲吧,凯哥家住后面第三栋五0三房,我现在给凯哥打个电话,你直接去就行了。”

  我拿着睡衣来到了凯哥家,一推门进去发现凯哥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轻轻地叫了他一句“凯哥!”。

  “小鬼,来了!”凯哥用手摸了摸我的头,示意我坐沙发。

  “你叫什么名字?我忘了!”凯哥问道。

  “柏然”我答到!凯哥坐旁边我觉得浑身紧张,我似乎畏惧他的威严气势,眼睛盯着电视漫无目的地看着。凯哥看出了我的窘迫,便笑说对我说:“柏然,呆会睡左边这间房吧,床上都是新换的被子和床单,你坐着看会电视,我先去洗个澡!”看着凯哥转身向卫生间走去,我紧绷的神经一下松了下来,换了个舒服的坐姿遥控电视频道。一会儿卫生间传来了“哗哗”的水流声。我渐渐被电视里的节目吸引,电视正在播仇晓、孙明洁主持的综艺节目3721,不想凯哥已冲好澡来了客厅。

  “什么节目,这么好看?”身后一个有力的声音。

  我回过头向凯哥望去,怔了一下,凯哥裸着全身,正用毛巾擦着头发和冒汗的身体,一步一步向我这边走来。我很不好意思,扭过头来,眼睛看着电视答到:“3721!”

  “哦,我知道,这个节目很火”凯哥慢慢地回答,好象全不在意自己是裸着身体的,边擦着身体边坐在沙发上,只是用眼睛一会儿看着电视一会儿回头看我。凯哥来来回回地这样打量,我脸刷地红了,手不知放在什么地方才合适!心想这也许是凯哥的个人生活习惯,只是我不习惯而已,这样想想也释然了不少。但始终有个高大的裸体男人坐在身边还是令我不自在。

  “凯哥,我去洗澡了!”脸感觉很烫,我想逃开一会。

  “洗完出来聊会天吧!”“哦!”我洗完澡出来,凯哥已经穿上了睡衣坐在沙发上。

  “洗好了?”凯哥看着我说。

  “是,只是头发没干”我用手捋了捋了头发,见凯哥这样我已经没那么窘,我坐回了沙发。

  “柏然,你准备好在长沙找工作?”凯哥盯着我的眼睛问我。

  “是的,我表哥说可以帮忙的”我避开凯哥的目光,感觉凯哥看我的眼神有某种寓意,但我也说不清是什么。

  “听你表哥提起过,你表哥帮你联系好了吗?”凯哥盯着我的脸。

  “好象还没,表哥说等他忙完这阵子,就帮我找单位!”我答到!

  “哦!听说神农大酒店过阵子要人,到时我帮你问问!”

  “好啊,谢谢凯哥!”我感激地答到,心想凯哥怎么会关心起我来了。

  “凯哥我想去睡了!”我有些困意,忙了一天。

  “你去吧,我看会电视再睡!”

  我去到左边卧室,爬上床呼呼地睡了过去,第二天,起床发现凯哥早就上班去了!

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