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成了表哥上司的性玩偶(上)
2022-01-27 05:16:1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三)表哥的婚礼

  九月尾长沙的天气渐渐凉爽了起来,不似南方的天气依然炎热,记得那天表哥是开着车来接我回他所在部队的。见到表哥第一印象就是表哥长相其实是很平常的那种,1米78的个,身材甚至有点发福迹象,但整体给人很塌实安全的感觉,不象我才1米65的个,和表哥比起来小不点似的,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可正是这样,表哥的上司才会疯狂地迷恋我,不,是迷恋我的身体,在床上能够疯狂地折腾我,这是后话)表哥家是二室一厅的房子,房里已洋溢着浓浓喜庆味。家中新添了很多新买的电器,年长的姑妈也整天笑哈哈的。

  未来的表嫂是个小鸟依人漂亮的长沙女人,说起普通话来带有本地浓浓的口音,我们叫"塑料普通话"。几天来我和枫哥开着车出外采购结婚用的东西,这样忙上忙下其实是很累人的,一回到家倒在沙发上(睡客厅的沙发是我的临时床铺)就能进入梦乡。可是这样的忙,表哥尽然安排了一场我和他上司蓝球场上的见面会。这也是表哥计划的第一步。!

  “柏然,你会打蓝球吗?”

  “不会!”

  “今天下午我会和战友一起打蓝球,你也过去看看吧!帮我加加油,这几天你看忙得晕头晕脑,也得放松放松了!”

  “枫哥,要放松还不如好好地睡上一觉,打蓝球又耗体力!”

  “这你不懂,打蓝球更能激发潜力和体能,再说,介绍我这个漂亮表弟给战友认识认识呀!”

  “不要了吧,我认识他们干嘛!”

  “傻瓜,混个脸熟呗!”

  下午,表哥换上了一身运动服,和我一起来到了蓝球场,蓝球场其实也就是部队办公楼后面的一块水泥操场,只是四周用铁栅栏围了起来。场地中已有几人已经在扣蓝、投球了,若大的一个操场因有几个运动的生物便热闹了很多。只是表哥和我一出现,运动中的人物便停了下来,齐刷刷地向我投来一道道目光,对于这样的目光我觉得有点不太自然。表哥小跑地进到蓝球场上和他们打了招呼,我则退回到蓝球场边的石椅上,看他们冲冲杀杀。

  看他们打球我没有多大兴趣,心想真不如回家睡个大头觉的。大约过了二十分钟,表哥和一个年龄四十岁左右的军人向我朝我走来,我知道表哥是向我拿备用的毛巾擦汗和喝水的。

  “林枫,这是你什么人?"一个铿锵有力的声音。

  “我小表弟”

  “你表弟和你反差很大哟,一黑一白的”

  “是呀,柏然,这是我领导,叫营长好!”

  “营---长----好!"我有些怯生生地叫到,特别是见到英武的军官。

  "小鬼,别紧张,叫我凯哥好了!"

  "多大呢?"

  "十九"

  "明年二十"我又加了一句。

  "哈哈!小鬼,有意思哈!过来一起打球!"

  "你们打吧,我不会"我答到。表哥他们又回到了球场上。

  有意思?是什么意思?我有些纳闷,这时我打量起这位凯哥来,他比表哥高半个头,最少有1米85到1米87吧,身体很魁梧,块很大,眉毛很粗很浓,一看就英气逼人的样子。可我哪里知道这位块头很大的凯哥成了我生命的第一个男人,一个用巧取和暴力占有了我身体的男人

  如果说表哥是猎人,我是他手中的猎物,那么凯哥就是用利益和表哥交换猎物的商人。一个狡猾的商人!

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