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直男表弟:我的表哥是同性恋
2017-11-04 15:31:4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有个表哥是同性恋,我们一起闹到大,后来我发现他喜欢我。我知道自己是无法被他弄弯的,我也为他感到难过,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办,真心希望天涯里的各位朋友能帮帮我,把我和他的故事说给大家听,希望能在大家的回复中找到如何对待他的答案。

对所有爱上直人的同志们说,爱直人不只自己痛苦,你所爱的人也会感到难过。所以,为了自己,也为你所爱的人,珍重。

先来介绍下故事的主人公,先是我表哥:曾经做了一个裴勇俊的头发,不过我觉得他倒还比裴勇俊帅上一点,人长的是绝对的标志,身材也好,178的个头,但是上帝是公平的,他拥有了完美的外观,但是没有一点气质,傻里傻气不说,看的时间长了还有点地痞流氓的味道,谁知道呢,反正我看他就这感觉,不过现在的姑娘都好这一口,看着人好看就OK了。他身边从来没有缺少过女人,女生跟排队似的一个一个的成了他的女朋友,但是他现在还保持的处男之身,这是他说的。

我,比较低调一人,很普通,不觉得自己好看,同学给我的评价是:看着人干净,也有人夸我帅的,但是我分不出是真是假。我承认我长的还是干净,但是我生活中比较邋遢,学习成绩还不错。相貌我想大家都还是挺关注的,反正我表哥帅,我一般就是了,呵呵,后面我就不提了。顺便再说下我的个头,和我哥一样178,我发育比较早,以前高他一截,后来被他慢慢给赶上了。

我爸妈那辈家里孩子比较多,一家至少要有4个孩子,我姥姥家里有2个女孩2个男孩,后来这些孩子除了我妈又都生了一群孩子,所以虽然我是独生子,可小时候家里还是热闹,一到放假大家都聚到一起玩,姐姐们都是很宠我的,什么都让着我,唯独他,我唯一的一个表哥,对我相当不客气,经常欺负我,他经常找一些他的同学在我放学的时候睹我,不让我回来,还召集他的狗腿子拿玉米打我,吃东西的时候从来都是跟我抢的,因为这事我大姨没少揍他,后来长大了,这些事情自然就没有了,不过我们关系还是不好。

转眼两个人都上了高中,我成绩不错,上了市重点,他呢,一个烂高中,学习成绩差,地痞一个,经常打架斗殴,每次大姨到我家的时候都要跟我唠上这么一段:小亮啊,你没事的时候就带带你哥,他学习成绩不好,你这么优秀,要帮助他啊。我一脸僵笑,就他那样,上帝来了也没治,更何况那家伙经常和我作对,他嘲笑我的大脑袋,(这个我承认)还说我一身的肥肉,(赤裸裸的反话)他还说我嫉妒他的相貌,嫉妒他能有那么多女朋友,他还经常说我没用,这么大了一个女人都没混上,(天了,我什么时候嫉妒过他这个了,怎么我自己都不知道)整天跟个书呆子似的就知道傻学…………(以下省略一千句)

我气啊,可是有什么办法,我天生嘴就笨,每次他嘲笑我的时候气的我直冒汗,可是就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回敬他,有次我实在是气不过了,对他说了一个字:滚。结果他直接就跟我妈告状去了……

作为弟弟,如果要我给他打分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给他打0分,不,是负1000分……有多低的分就打多低的分。

我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了,我发现他有点怪,每次我上厕所的时候他都要笑嘻嘻的跟到厕所里去,我冲澡的时候他都偷偷跑到浴室里来跟我东拉西扯,我当时觉得都是男生,也没什么。有次我洗澡的时候他又跟到浴室里来了,结果被我妈给碰到了,她把我哥给赶出去了,我问我妈怎么了?我妈妈笑着说:傻小子,你还没看出来啊,他把你当小姑娘了。

14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