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成了表哥上司的性玩偶(上)
2022-01-27 05:16:1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凯哥,我去洗澡了。”我向凯哥说道。

  “好,你先洗!”凯哥看着我走向浴室。打开热水器调好水温后我脱光衣服正准备往身上抹肥皂,听见浴室门外凯哥铿锵有力的声音:

  “柏然,我们一起洗吧,我想让你帮我搓搓背!”。

  我一时发怔,我以为听错了。

  凯哥见没动静,这次敲了敲浴室门:“柏然,你听到了没有?你帮我搓搓背!”

  我当时第一个反应就是不习惯在陌生人面前裸体,在凯哥面前我会更紧张和害羞。我紧张地一时语塞,不知如何说什么好。

  喉咙里冒出几个简单的词语,“啊---,凯---哥---,我很快就洗好呢!”

  “柏然!我叫你帮我搓背。”凯哥一个命令的口吻,听得出有些生气。我紧张得心都要从嗓子里跳出来了,我慌慌张张地打开浴室的门,见凯哥早已脱光衣服站在门外,我满脸涨得通红,好象无路可逃。

  “我们用浴缸泡个澡吧,这样会舒服些!”凯哥边说话边打开了浴缸的水阀。

  “哦---”我眼睛都不知往哪里看,更不敢看凯哥的身体。

  “我们先打上肥皂用水冲冲,然后再泡!”凯哥已在打量我赤裸的身体,我有点慌但还装着一副漫不经心地样子悄悄地转过身子背对着凯哥,有意无意地用手去遮挡私处。

  “小鬼,你多高多重?”我没想到身后的凯哥问这个问题。

  “我一米六五,差不多五十公斤!”我头也没抬,仍然让头顶的水打在身上。

  “瘦是瘦了点,不过皮肤倒好。转过身来让我看看,你还有没有得再长?”觉得身后有道火辣的目光在看着我。

  “我---我----!”我一时语塞!

  “我什么我!男人还这么怕丑,怕我吃了你呀!”凯哥抢白。心想也是,都是男人谁怕谁呀,可我的表情出卖了我,我脸躁得更加通红。十九岁的我此时更象要赴刑场的义士,勇敢地面对一切。我转过身来面对着凯哥,凯哥上上下下地打量我,象要把我身上的每个细胞看得清清楚楚,透透彻彻。我迎着凯哥的眼神,想知道在凯哥的眼中我是不是还有长高的可能?(那时真是单纯得可以哈)可我从凯哥的眼中分明看到了一团火焰。我慌乱地转开视线,无意识地低下头,可一眼就瞅见了凯哥的私处,在一大片黑黑的能阴毛中一条半软不硬地柱子挂在中间,它的粗壮更能显示它随时怒放,它也象随时做好冲锋的战士,时刻准备去战斗。我赶忙把视线往上移,这时我才发现一道细细的阴毛从下往上直通到凯哥胸口,加上那种虎背熊腰的体形,凯哥绝对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凯哥,我还有得长吗?”我打破这种尴尬,我决定迎接凯哥的目光,都是男人谁怕谁呀,还不都一样,都有一样的东西。被我这么一问,凯哥好象才回过神来。

  “哦--!哦--,你都长了这么长了这么多的阴毛呢,你说还有长吗?”凯哥故意用手去扯我的毛毛,我用手去挡。

  “凯哥,不许乱动!”我开玩笑地说,我已没有先前的羞涩。

  “小家伙,还很害羞哈,来,来,来!让我摸摸它有没有用!”凯哥再次用手去抓我的私处,凯哥的手臂真的很粗壮。

  “有用,有用!可不许你碰我。”我嘻嘻哈哈。

  “不许我碰,留给谁碰呀?”凯哥逗我!

  “留给孩子他妈!”我哈哈大笑!

  “对,对,对!”凯哥也扑噗一笑。

  “凯哥,我帮你搓背吧!”我已完全镇定了下来。

  “好,你帮我搓吧!”我把肥皂往凯哥身上一圈一圈地抹,并卖力地在凯哥的后背上搓起来了。“凯哥,你个子这么高,我都够不着!你多高多重呀?”我开口说话。

  “我?一米八七,八十八公斤!”凯哥边享受边回答我。

  “我比你轻多了也矮多了,我爸个子高,可我遗传我妈妈的矮个!”我继续说。

  “你呀,不错呀,是个漂亮的男孩,睫毛长长的,眼睛亮亮的,皮肤嫩嫩的,要是个女孩,不知有多少男人喜欢哟!”,凯哥转身刮了一下我的鼻头,拉了个长长的口气回应我。我发现凯哥的目光带着很深的暧昧,这是种我不能理解但能感受到的暧昧。

  “你帮我搓前面吧!”说着,凯哥把我住怀里揽,凯哥很强势。

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