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心酸讲述:2010,我最爱的他就要结婚了
2020-09-19 08:18:2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做好的面条,我一口没吃,他把我送到我排练的地方,一路上,他一手开着车,一手抱着我,和我说对不起,我当时恨不得出场车祸,两个人一起死掉算了。到公司,我的眼睛通红,怕被演出的剧组看到,我做在车里,拼命的平复自己的情绪,我要下车,他不给我开门,抱着我亲,我冲下车门,过马路,身边是司机骂声和喇叭声,我听到他在身后叫着什么。

  一到公司,就被同事看出来了我哭过,我也没怎么解释,话剧排练时,导演说我今晚的状态很好,她不知道我今晚的心情和剧中悲情的角色有多相似。

  排练完回到家已经快到12点,洗澡的时候自己又不争取的在淋浴花洒下哭起来,我想我已经失去了自我,这不是我,不像我,像个小女人一样脆弱,这不是我,不是平时的我,更不是身边其他人眼中的我,我想我被他折腾的已经丢失了我自己。

  心痛的感觉,是什么感觉,没有经历过的人真的没法去体会去形容。

  我们之间该怎么办?

  我想我不想去考虑了,现在也没力气去想了。

  此刻,我知道,我可以多么去恨一个人,一个我深爱的人。

  演出终于结束了,非常成功,整个人虚脱的感觉,身边的人都说我瘦了,自己也有感觉,平时穿的裤子几天没穿,已经很宽松了。

  原谅我,原谅我又和他见面了,刚刚回到家。一顿晚饭,他因为工作的事情总是电话忙着,而我坐在一旁无聊玩着我的手机,就像我吃着我的牛肉炖萝卜,他吃着他的鱼香肉丝一样,我们总是吃不到一起。一顿饭吃的我好累。

  对于前两天他和另外一个男人的事情,我没有再提,他给我的解释是一个没有见过面的关系有点暧昧的网友。我让自己相信他,或说是情愿选择相信他,让自己相信他的承诺,不再欺骗我。尽管,在我内心,我已经告诉自己,这个,我深爱的男人,我已经对他有所保留了,给自己留条后退的道路,以免把自己逼到死路。我也该有我的生活了,让自己适应,离开了他,我可以一个人,在这个城市,过的很好。让自己对他的依赖慢慢消退。

  吃完饭,他把我送到楼下,亲了我,让我早点睡觉。还是那么自然,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好像,我们还是以前的那个我们。而他开着车要去接他的女朋友。挺累的,他,我,我们都挺累的。

  离开他,这我想这是看到这个帖子所有朋友的建议,而我,却做不到。

  自做自受也罢,卑贱也罢,活该也罢,我想,我无药可救。

  泪海

  这是刚刚在车里,他唱给我听的歌,他问我,这首歌是不是特符合我的心境,我笑笑,没说话,其实,和他在一起,我们好像很少说话,很少言语,甚至很少交流一样。我是个话不多的人,他要是不主动说话,我肯定会是一个字都不啃的,挺闷的。

  我到底爱他什么?这是今晚和他吃饭的时候,他在打电话,我在盯着他看的时候冒出来的问题,但是,没有答案,我不知道。他向我做着鬼脸,问我,宝贝,你看啥呢,我说,我想看透你,是不是个善良的人。

  洗个澡,希望今晚自己能睡个好觉。

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