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国航空少:我男友要结婚了
2020-03-03 12:12:17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终于还是决定写下一点文字,作为一份祭奠,也是一种倾诉,毕竟,有些事是没法和身边的人分享的。有时候会逛这里,是因为这里的文字大多是真实生活,而并不是小说。不真实的文字,是很容易被看穿的,毕竟,它骗不过有过经历的朋友。我喜欢真实。

和这里的一些故事相比,我们的很平凡,没有什么大风大浪,如果一定要说有的话,就是他,打算在今年,要和一个女孩结婚了。

不知道从哪开始说起,挺乱的。今天是我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下午给他电话,没有回我,在我快下班的时候,他打过电话来说,宝贝,在陪她(他现在的女朋友)和她的家人在唱歌,晚上要陪她姐姐一家吃火锅。其实这样的场景我已经在几个月前习惯了,在重要的节日都是他和他女朋友一起度过。所以正月这几天也不例外。

三年前,我们认识,是通过我们的博客。那个时候,我刚大学毕业,来到南方这个城市,一切从起点开始,自己找工作,租房。当时来到这里挺孤独的,没有认识的同学和朋友,所以就经常写博,也就在博上,他看到了我,就给我留言了。叫他轩吧,是个主持人,比我大三岁。算是第一个我接触的同性。之前在大学里,我有交往了三年的女朋友,毕业后就分手了,因为不在同一个城市。我去了北京,她在合肥。因为当时应聘上了北京国航的空乘,也就是外人所谓的空少,一个看似很风光的职业,从恐怖的面试到训练再到和其他几个空少的相处到最终还是选择了离开,其中的原因挺复杂,那是后话了。来到这个城市(姑且叫它S城吧,原谅以后的文字中我把其中一些的地名等省略,还是怕在这里被认出来),也就慢慢习惯了这里的生活,也渐渐喜欢上它。

对于性倾向,我连自己都有点搞不清楚,大学之前没有接触过这个圈子,更没交往过男生,还有个感情很好也很漂亮的女朋友。毕业后和女朋友分手时候(她主动提出来的)我还哭着求她给我机会来着,分手不仅仅是距离的问题,更多的可能是面对现实的问题,我家境不怎么好,而她是个比较现实的女孩子,她的家人更是如此。当时还是很痛苦的,经常会想她,但是,现在她已经是别人的爱人了,去年结的婚,现在上海。我们还有联系,祝福她。有时候在想,如果,当时,她不和我分手,那我们是不是已经结婚了,是不是,我和轩,就永远不会认识,也就不会有今天这么些喜怒哀乐,更没有这篇文字了~~.至于为什么我突然转变成接受男的,我说不清楚,也许本来我就有这方面的倾向,我没有发现,还是,因为在一个陌生的城市,自己太孤独了,需要一个慰藉。现在已经不再去追究原因了,因为这是一个永远自己想不明白的问题。

和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冬天,我在地铁口的必胜客门前等他,那是我们在交流了几个月才见面的,他每天对我很关心,经常给我电话,发短信,和其他朋友不一样,我和他真的是慢热型的,比如见面,甚至是我们的第一次,竟然是我们认识后的两年~~这点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尽管现在我们在身体接触上比较频繁,但那时候,这点,让我感觉,他不是一个仅仅是为了寻求肉体刺激才和我相处的,反而让我感觉踏实。

要提的是,当时我和他认识的时候,他有男友,用他的话说正处于分手,因为他男朋友要结婚了,这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告诉我的,他说不想欺骗我,提前告诉我,以免万一以后两个人真的有发展了再说,不好。我当时听了也没多大感觉,可能当时自己并没有觉得要和他有进一步的发展。所以,我说没关系。但是,之后,当两个人相处久了,喜欢上他之后,就接受不了,和他闹过。记得有一次,是快过春节的时候,我在S城,一个人过春节,他要回老家过节,临走前,我们见面,他在闹市区,抱了我,尽管是在晚上,但是还是把我吓到了,之后不知道怎么提到他男朋友,我就问我们这样算什么,你有朋友,我就提出不要和他在一起了,他说要我给他时间,他会处理好的,我觉得很好笑,好像我在等待一个要离婚的男人,然后再等待他和我结婚似的,我跑向地铁站自己准备回去,他在后面不顾地铁站里人来人往,拉住我,大声的说,我爱你!我当时竟然很平静的反映,淡淡的回了一句,谢谢。进地铁里才回过神来,才紧张起来,我是个胆小的人,特别是在这样的场合。

4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