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中国网球一姐的00后体育生男友有多帅?
2020-08-05 22:28:5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9年中国网球一姐王蔷在微博上公开了自己的恋情,当时的她还登上了热搜。毕竟现在中国网球一姐名气不是盖的,再加上他的对象是小她接近十岁的00后周歆牧。

 王蔷与周歆牧互动

    2019年12月24日,先是王蔷在微博发布与男友的合影,虽然没露脸。后来,周歆牧在微博秀自己的圣诞礼物,王蔷还在下面与他互动,证实了两个人之间的恋情。

    虽然登上了热搜,王蔷不不希望自己变成娱乐明星,很快就低调地应对,没有再炒作两个人的恋情。不过,最近他的00后男友周歆牧发布了一组最新的照片。网友直呼这也太帅了吧,简直抵挡不了这样阳光健康的运动男孩。

7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