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心酸讲述:2010,我最爱的他就要结婚了
2020-09-19 08:18:2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忘记说了,他这个女朋友竟然是他前男友介绍的~~~这个是我最近才知道的,当然他和她现在的女朋友交往也没多久,不到一年吧。他前男友,又是我们不愿意提到的一个人,用他的话说他们现在像是亲兄弟,比较关照轩,包括轩的婚姻。我很少去问,他前男友的事情,或是几乎不去过问,刻意回避,就当是过去时吧。问多了,只会不开心,两个人在一起真的没意思了,与其互相折磨,不如难得糊涂。

  下午去商场闲逛,就开始想着情人节到了,该给他买什么礼物来着,转了半天,脑袋都转痛了,结果买了两个钱包,我一个,他一个。春节前给他买的外套,他几乎每天都穿着,我想,钱包也是每天随身带着的吧。不过情人节,注定是一个人过,这样的节日,他不属于我。

  在2010年的新年,在零点倒计时的时候,我发了短信给他,没有回我,这个时候肯定是在陪她女朋友了,我就关机了,结果到1点多的时候,他按我家楼下的门铃,把我吵醒了,一打开门,连衣服都没脱,就扑上来,把我抱住亲吻,嘴里还不停的说宝贝对不起。新年,那晚,在他怀里,我睡的很香甜,但是也很不安。新的一年,09年,还是来了,他的婚期也终于踏出新年的第一步。

  2010年,我还是躲不过的,我们都躲不过。

  下午他陪他家人去寺庙拜完佛后,来看我,几天不见,他说宝贝,你又变帅了,我没理他,一个人坐在那玩自己的手机,其实是在乱按着手机键,他看我不说话,就在看我的电脑,他说明天带家人去XX城市玩(一个靠海边的城市),就在网上查怎么开车过去,过一会来拉我手,我用力把他甩开了。我想说分手两个字,在想着,怎么去开口,确切的说,不敢开口。于是就在手机里写着文字,告诉自己,提出分手吧,就在今天。

  他离开电脑,躺在我床上,要我陪他躺会说说话,我还是没说话。自己在那收拾衣柜里的衣服,他站起来从后面抱住我,说宝贝对不起,就这么一直不停的说着,紧紧的抱住我。

  我说,你该走了。他还是抱住我,两个人就这样在衣柜前傻傻的站着。过一会,他说,宝贝,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这样的,他没办法,他问我他以后结婚了怎么办,有了孩子怎么办,我听到这,转过身,紧紧的抱住他,他感觉到我身体的抖动,知道我哭了,抬起我的脸,帮我擦眼泪。我几乎没在他面前哭过,可是一听到“结婚”两个字,我就没有抵抗力,我怕听到这两个字。

  突然,他激烈的吻我,一开始我还有点反抗,接着就迎合上去,我想我的防线再一次崩溃。我们在床上,疯狂的缠绵,以前在一起,他在这方面挺温柔,可今天,我们好像要把我揉进自己的骨子里,忘记了时间,忘记了周遭的束缚,此刻,全世界,就只有我们两个,他嘴里,不停的叫着宝贝宝宝,把我搂紧的让我几乎窒息,我抚摸着他背上的汗水,听着彼此的心跳,当我们合为一体,这一刻,我想,他才是属于我的,属于我一个人的。

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