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讲述:我和那个MB在一起的暧昧激情一个月
2019-09-03 16:18: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工作在离重庆较远的一个郊县,坐车到重庆城区需要约3个小时。大学毕业后,我只身来到这个城市,历经孤独和守候,终于在某天我的床上多了个可以和我耳鬓厮磨缠绵的人。

  他叫凯,比我大6岁,是一个发型师,很帅,我觉得他很帅,身边的朋友也都觉得。凯出生在四川的一个小县城,当他出生的时候,在他上面已经有7个兄弟姐妹,父母已经无力给他更多的爱了。

  他小学毕业就辍学了,先在家做农活,因为不甘心命运按排,他16岁就离家闯荡,先后做过建筑工地的苦力,当过餐厅打杂的,迎宾,在新疆种过地,也做小餐馆的墩子。他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参加了一个发型培训班,感觉动荡的生活终于稳定下来。

  生活总是将现实和残酷的一面给予了他,凯的脸上总是留着一丝淡淡的忧愁。他不善于与人交流和沟通,除了工作时必须要与客人沟通外,他基本是沉默的,他从不上网,也不上夜店什么的。生活带给他强烈的不安全感,让他把挣钱和存钱看得比什么都重。他在我们县城还算一个比较有气的发型师,每个月光提成的工资就有接近1W。

  在一个朋友的聚会上认识凯的,那时他坐在屋里的角落里,但只在一刹那间我就被他吸引,然后经过艰苦的追求,他终于在一个晚上,把他的身体给予了我,也正式搬入我住的宿舍,开始了甜蜜的同居生活。

  和凯在一起的日子里,我总是在想,幸福的婚姻生活不过不如此吧。每天晚上我们就躺在床上,搂着看肥皂剧,嬉戏打闹到凌晨,不得不睡了才开始睡觉。

  每天晚上我们都要等到对方回家才睡觉,很多时候我加班,凌辰三四点钟回家他还在看电视,让我心疼不已。我休息的时候经常到他店里,什么也不做,就静静看着他,看一整天,害他都被同事说同性恋。我问他在乎吗,他说不在乎,只要看到你就好。在重庆的平顶上,仙女山的仙女湖边,桂林的漓江上,我们都承诺过厮守对方一生。

  好了,不说过程了,只说结果,在一起四年以后,我们还是分手了,也许是他被我一次又一次相亲整麻木了,分手不久他就结婚了,一个月后老婆怀孕了。

  恰巧在这个时候,我老爸好像意识到什么,在他的步步紧逼之下,我出柜了。生活就是这么有戏剧性,当我们甜蜜的生活在一起时,我却不得面对现实却相亲,当我鼓起勇气出柜时,他却离开我了。在一个酩酊大醉的晚上,我打电话给他,他告诉我他已经对我没有强烈的爱,只有亲情,和我在一起感觉轻近和轻松。我知道,我们不可能回到从前了。

  5月23日我到重庆,解决我表弟的工作问题,很顺利,朋友也很给面子,第二天工作就落实了,以后就看他自己的造化了。5月25日试着到一个楼盘看了房子,经不起售楼小姐一个劲的吹,我手上当时也有点闲钱,都说要抵御通帐,就订了一套。

4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