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心酸讲述:2010,我最爱的他就要结婚了
2020-09-19 08:18:2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电脑里正播放着温岚的<眼泪知道>,我想,只有眼泪知道,我内心的挣扎和迷茫,放手?我爱他,好像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想他,好像也成为一种习惯,他已经成为我几年来生活的一部分,我驱赶不走,忘记不掉。就像昨晚,我给他发的一条短信:如果世界上真的有一种药可以让人忘记一个人,我想我是世界上最需要这种药的病人。

  他走了,房间里一片狼藉,我心里更是一片狼藉。

  难道这种日子就是我所想要的?

  我不知道。

  刚到家,洗完澡已经快到凌晨了,公司在排年度话剧,每天都排到很晚,白天上一整天的班,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好累。

  今天,轩和他的家人,还有他女朋友一家,去了XX城市,据说有很著名的温泉。一大早在报纸上看到我们这个城市的高速路上发生车祸,立即想到轩,他是开车过去,就开始莫名奇妙的担心起来,但是想到他肯定正和他女朋友在一起,和他联系又不方便,但是,在办公室里总是心神不宁,最终还是短信警示他,开车小心。

  他回了条很短的信息:知道,宝贝。短短四个字就让我放心很多,刚刚他发了条短信给我:傻瓜,在XX玩的还好,不方便发短信,早点休息吧,爱你。他有时候就是爱喊我傻瓜,说我有时候傻乎乎的。

  我想此刻,他正和他女朋友在一起吧,是睡在一起吗,还是此刻,他女朋友正在他怀里~~~我脑海里会一闪过这样的问题。不去想它,本来,他们就是应该做着他们应该做的事情,他也应该扮演他此刻的角色。

  今晚,在排话剧的时候,同事们聊起我的事情,开玩笑说,XX你这么帅,当时在国航,那么多漂亮空姐你都没挑中一个,现在公司好多美女排着队等着你,你要求也太高了,这么多美女你都看不上,你到底想要什么样的?我只能以玩笑带过,说空姐都是要榜大款的,我就一穷小子,现在每个美女都想要,反而不知道挑哪个了。

  也许,我也真的该考虑找个女朋友了。想着轩他们家人,还有他女朋友的家人,一起出游的场景,我突然好羡慕。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除了轩,好像就是我一个人了。我很想有家的感觉,一个人,有时候真的很孤单落寞。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我需要有个家,哪怕拥有家的感觉。

  此时此刻,我可以安心的坐下来写点文字,一下午,我和他,经历过从未有过的风暴。歇斯底里,好像二十多年来我所有的泪水都流干了,就在那嚎哭,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反映。整个人虚脱了一样,我突然很恨他,恨到骨子里。在车里,我用尽我所有的力气用手掐着他,我听到他痛苦的呻吟,他让我打他骂他,用我的手去扇他耳光,我在他车里,失声哭的把自己都吓到了,从小到大,我从没这么哭过。

  他,和一个人,另一个男人,亲密的交往着~~~~

  被我发现了,就在今天下午。

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