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心酸讲述:2010,我最爱的他就要结婚了
2020-09-19 08:18:2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和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冬天,我在地铁口的必胜客门前等他,那是我们在交流了几个月才见面的,他每天对我很关心,经常给我电话,发短信,和其他朋友不一样,我和他真的是慢热型的,比如见面,甚至是我们的第一次,竟然是我们认识后的两年~~这点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尽管现在我们在身体接触上比较频繁,但那时候,这点,让我感觉,他不是一个仅仅是为了寻求肉体刺激才和我相处的,反而让我感觉踏实。

  要提的是,当时我和他认识的时候,他有男友,用他的话说正处于分手,因为他男朋友要结婚了,这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告诉我的,他说不想欺骗我,提前告诉我,以免万一以后两个人真的有发展了再说,不好。我当时听了也没多大感觉,可能当时自己并没有觉得要和他有进一步的发展。所以,我说没关系。但是,之后,当两个人相处久了,喜欢上他之后,就接受不了,和他闹过。

  记得有一次,是快过春节的时候,我在S城,一个人过春节,他要回老家过节,临走前,我们见面,他在闹市区,抱了我,尽管是在晚上,但是还是把我吓到了,之后不知道怎么提到他男朋友,我就问我们这样算什么,你有朋友,我就提出不要和他在一起了,他说要我给他时间,他会处理好的,我觉得很好笑,好像我在等待一个要离婚的男人,然后再等待他和我结婚似的,我跑向地铁站自己准备回去,他在后面不顾地铁站里人来人往,拉住我,大声的说,我爱你!我当时竟然很平静的反映,淡淡的回了一句,谢谢。进地铁里才回过神来,

  才紧张起来,我是个胆小的人,特别是在这样的场合。

  那是他第一次,他说,我爱你,而且是在那种公众场合。

  忘记描述下他了,比我高点,挺帅(好像在这里写文字的人都会说自己或是自己的爱人很帅,难道是所谓的情人眼里出西施,还是这里的人大多比较自恋),我自己,比他矮点(好像废话),外表用他的话开玩笑说,适合做空少,去拍制服诱惑的情色片。就是至少看起来,两个人还是比较搭配,没什么突兀的感觉。

  我晚上发短信问他,明天我休息,有没有时间一起去D城,他没回我,我猜是他和他女友在一起,不方便。刚刚给我回了电话说,才陪完他们家人吃完火锅,又出去坐了坐,我说要坐两个小时吗,他又解释了下,突然感觉两个人连这点信任都没有挺悲哀,他陪他女友本来就很正常。他在开车,我就叫他小心开车,挂了电话。

  我现在的身份可能就是很多人所唾弃的第三者吧~~~尽管我中间努力过不做这种身份,离开他,但是,尝试过几次,我做不到,也许,这就是自做自受吧。

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