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青春期的诱惑:来自直男室友的身体之恋
2019-06-17 15:38:4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现在,我又遇到了一个有好感的对象,我不想放弃。曾经读过一篇文章,是关于一个男孩做变性手术没有成功状告医院的。他说越是年轻碰到的好男孩越多,之后的就很难保证了。我把这句话深深的记在了心里,并且要付诸行动。我对老体有了好感,也相信他是喜欢我的。

  我请求老六以别人的名义发一条短信,对老体说是有人让他帮忙发的。老六同意了,发的时候我们两个都很激动。其实,我有过刹那的清醒,感觉自己在做荒唐的事,但我向来都是说一不二的,所以没有及时挽回。更令我没有想到的是,老六因为害怕老体误会就是老六本人想发那条短信,没多长时间,老六就跑去向老体坦白了,还供出了我。怎么说呢,我只能怪自己不够谨慎,不是我们的友谊不够稳固,而是他们对那两个字极度恐惧,避同志如避艾滋

  当然,事情远远没有结束,而是很快传遍了整个班,整个专业,也许是整个系。而我们的老六又是那种“我告诉你件事,千万别告诉别人”的主,所以认识他就等于知道了我的秘密,所以这也不再是秘密。好在,我不仅天真得像个傻瓜,而且无知到无畏。心想,反正已经这样了,爱咋的就咋的吧!总不至于因为这就把我开除吧!

  最让我受不了的只有一件事,就是不知道以后如何面对老体了。也许只能让自己的脸皮变厚变厚再变厚,原来,厚脸皮都是在被迫中练成的。其实,我依然对老体的感情抱有幻想。可后来的事实证明,他对我比对空气还没感觉,而且他还是个俗不可耐的人,俗到告诉他将来的女友有个男生追过他。

  暂时把老体忘掉,继续来说我们的老大吧!

  老大其实是个色狼,当然一开始他隐藏得很深,所以是一个狡猾的色狼。因为我像女生,室友都经常拿这个话题和我聊天,老大也是乐此不疲。而我更是有多到说不完的关于我的性别的逸闻趣事。很快,我和老大就因为说的话较多熟了起来。当然,其他室友和我有一定的距离也是因为我的回头率太高了,高的超过任何一朵校花,更别说在我们这所女生很少的郊区学校了。又是那两个字,他们都很恐惧,怕被误会。更甚,他们还背着我劝告老大不要和我一起走。好在,老大暂时被我的美色诱惑,没有轻易放弃。而我也用我的人格魅力渐渐的打动了其他室友,和他们建立了还算稳固的友谊。反而是和老大,在后来因为感情的关系,始终觉得中间被什么隔开了。网

  我和老大经常一起上自习,我不经常运动,那时也不关心国家大事,我们聊天的话题便只能是情感。我自认为有着一段又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事,而我的老大比我更强大,谁让他们没有什么社会压力呢!不过,后来我知道老大也没怎么样,只不过是爱面子故意往自己脸上贴金罢了,还不都是自己上赶子,跟在人家翘臀的后面屁颠屁颠的。

  不过在当时,我对老大的话是信以为真,更何况我还处在“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的疯癫状态。当他告诉我以前的同学说他花心时,我没有马上站在道德的立场上附和他同学的声音,而是在心中自问也许我也很花心,不,我不是很花心,我是情感丰富。于是,我开始否认老大同学的说法,安慰老大。而且我已经被老大感动了,觉得他对我很坦诚。哎,没办法,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谁让天底下还有我这样的情痴呢!

  后来,我也一直思索,老大对我是什么样的感情。我分析有以下三种情况:一是确实被我的美色打动;二是计划好了,要把我收服成他的X欲发泄工具;三是没有计划,没有预谋,只是跟着感觉走,走到不能走的时候就停下来了。当时,我总是以为是第一种情况,都怪复习的那年我被捧得太高了,以为天底下的男人都会拜倒在我的紧身牛仔裤下。或者说怪我以前没摆正自己的位置,所以说看清自己是不容易的。

  等我和老大结束的时候,我就感觉是第二种情况,本身他就是个狡猾的色狼,有个长期预谋是很正常的。到现在,我感觉更像第三种情况,因为到现在老大也没有把自己搞清楚,依然跟着感觉走。

13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