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青春期的诱惑:来自直男室友的身体之恋
2019-06-17 15:38:4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早已熟悉了,两个人都没有羞涩,反而是沉浸其中,就像以前的最佳状态。我们可以慢慢的享受了,没有时间的紧迫,也没有外人的干扰。我们尝试了很多姿势,这让我有了新奇的体验和意外的发现。第一次,我们完全拥有了对方,吻遍了对方的全身。我也发现了以前没有清醒意识到的重要部位的美,它是最美的,是生命的精华。

  最本能最彻底的亲密能让两个人爱上彼此吗?也许,反正老大暂时爱上了我,而我彻底爱上了他。他是暂时的,因为他从我身上找到了以前女友给他的感觉。我身上有了他女友的影子,让他暂时忘了我和世界的真实。我也开心的享受着这暂时的优待。我彻底爱上了老大,不过只是我爱上他的开始。我爱上了他,找到了生命中的另一半与自己在一起的感觉,突然之间我觉得他是那么有魅力,对我来说是那么适合,让我和他在一起成了我有生以来最舒服的事。

  老大对我的爱是短暂的,还没有一天一夜长,第二天,他就开始主动远离我了。就这样,我在爱情体验的巅峰时刻被抛弃,被拒绝,我在享受到爱情的高峰的同时,体验到了失去爱情的悲伤。我一个人躺在那里回想我的经历,一夜未眠,我已经不止一次的妥协,不止一次的突破底线。难道我要这样永远受欲望的摆布吗?

  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老大不可能完全不理我,只是不和我亲密罢了。可是他又没有明确的解释,只是冷冷的,当时的我对他的伪装还有恐惧,具体地说是对他的无奈还有疼惜。但我已经意识到结局到来了,这次是彻底的结束了。结束了就结束了吧!难道这不是我曾经想要的吗?只是在我又不想要的时候它来了,生活就是这样,现实总是与愿望相反,让人没有办法。我不想抱怨,只是把自己的感觉藏在心底。后来的几天我依然很幸福,就像找到了生命的归宿,看他吃饭都觉得那样子很性感

  开学以后,老大有了更多的机会远离我,而我只是慢慢地把我对他的爱稀释。好在他还在我的身边,想他的时候还能看见他。特别是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是很想他,希望他能过来抱抱我。但实际上只能默默的看着他,看他睡觉,入梦乡,高兴的。非常喜欢看他熟睡的样子,有时早晨提前醒来也是为了看他。他有午睡的习惯,如果当时没有其他人,我就站在他的旁边看着他,或者,把我的头地下,靠近他的脸,直到能碰到他的气息。哪怕只是刹那的碰撞,也让我疯狂。我既感受到了了读你千遍不厌倦的感觉,也知道了一旦爱上一个人,他在你眼里就是完美无缺的,虽然不是最好的。这一切我都是悄悄进行的,没有人知道我心里的波涛是如何汹涌。

  仔细想想,老大身上也有很多可爱的地方:在他想对你好的时候会非常细心体贴;做事有效率,不拖拉;非常爱运动,阳光健康;乐观积极;爱干净,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周围的环境。我讨厌的是他不敢于面对我们之间的事,但现在我明白他已经做得够好了,毕竟他是直男。他又何尝没有后悔过,只是他知道这没有用。他又何尝没有试着理解我,帮助我,只是当时的我还不够清醒,不理解他对我的方式。如果说我们错了,也是错在对自己欲望的放纵,而我还一直不承认自己受了伤,誓死要和欲望斗争到底。其实,我们都是欲望的俘虏,而且还死不承认。

  所以,现在只能我一个人承受战后的创伤与残留,我就像没有了灵魂的躯壳,疯狂的舞动着。我的灵魂已经困倦了,已经被暂时抽空了,需要时间休养,需要情感补给。

13页 上一页 ...  [11] [12] [1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