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英国直男军人退伍后做同志男优:这钱很好赚
2020-04-12 14:34:6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近日,在一档英国的记录片中,邀请了一位退役的军人来参与拍摄,他的名字叫丹尼尔麦格拉芬。之所以邀请他来参加拍摄并不是因为他有什么优秀的功劳,反而是他退役后的精彩生活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记录片中他说自己现在是一名同志片的男优,曾经在部队服役六年他当了6年的炮兵。退役后他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毕竟想要养活自己和女友,不过他本人年少时读书不认真,基本上没有什么技能。他开始去做了保安、健身教练,但是收入都太少了。在一位“好心”朋友的介绍下,他发现了一个不错的职业同志片男优。第一次制片人就跟他说,只要他愿意,基本上每部可以以750英镑的价格邀请他出演。

    他第一次发现原来自己可以赚到这么钱,他便完全投入这个行业了。毕竟愿意出演同志片的直男并不是很多,竞争压力不大,这也让他可以在这个行业如鱼得水。

    当然了,既然出演同志性取向就肯定会受到质疑。不过,在纪录片中他的女友也出镜了,觉得完全相信他是直的。他本人也表示,自己肯定是直男,一点也没有喜欢男的。

    不过,他非常敬业,在片中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享受”。网友们也纷纷在网上质疑,为何他一个直男,为什么会在这种作品出表现出如此满足的表情。他则回答到:因为我是一个专业的演员。

4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