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英国直男军人退伍后做同志男优:这钱很好赚
2020-04-12 14:34:6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不过,这个行业确实有很多直男为了赚钱参与其中,当然也表示理解。当然,也希望他们在完成作品的时候能够敬业,毕竟我们要看的是作品,而不是管他本人是不是直男。

    虽然网友们无法确定他是不是一个专业的演员,但是至少知道他很满意自己现在的工作,主要是这样日赚1000英镑的收入,可以供他和女友随意挥霍。大概,这也是他女友完全信任他的主要原因吧。

4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