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青春期的诱惑:来自直男室友的身体之恋
2019-06-17 15:38:4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怎么说呢,看过了,就觉得不过如此罢了。之后的很长时间里我都没有再看,(我们也都没有再看,还是要以学习为重的),也没想过要看。听说有同学经常看,我除了有点惊讶之外,还有点鄙视。后来,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在这个学期结束后的假期里,在没有多少事可做的家里,我想起了A片,而且非常想看。一下子,我承认了欲望的强大,相信了某些道德的虚假。我不再把欲望看作肮脏的事,我相信这是每个正常人都有的正常的事。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闲聊之后,大家都想到借几个A片来看,而我也觉得这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一旦和欲望站在一起,疯狂就没有底线了。于是,我们一次看了个够,直到正式上课才结束这欲望的盛宴。从此,A片就成了我隔段时间就想起的东东。可是,已经很少能借到了。因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网络,那里更自由,更强大,更私密!

  前面写这么多,其实是为后面的故事做铺垫。第一,我确立了自己的性取向;第二,我失恋了一次,对爱情的希望小了些;第三,我对性已经没有了神秘感。从表面上看,这些理由都预示着我可以放纵了,可以有性实践了。只要再有一个你情我愿的对象就可以了。而这个对象,就是我的直男室友,我们宿舍的老大。

  我对老大的第一印象是一般,那是报到的第一天,老大他们几个先于我到的宿舍。当我到宿舍的时候,老大正光着上身躺在床上,一听说我和他是一个城市的,他就猛然从床上坐了起来,说终于有个老乡了。以前老乡这个概念离我很远,所以听他这么说我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他的五官还算端正,个子也不高,一米七多点,声音也不怎么样,比较拿得出手的就是精神状态挺阳光,很干净,而且肩膀比一般人的稍宽。

  在整个班里,我首先有感觉的是我们的体育委员,他是另一个宿舍的。其实,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喜欢他什么,有的室友也很纳闷我怎么会喜欢上他。他不仅长得一般,而且很爱吹。后来,我给自己找了一个勉强的理由,他是我们宿舍以外第一个主动和我说话的人,而且是大胆主动的介绍他自己,说他是刚选的体育委员,让我去站队。我还没有从上次的失恋中完全走出来,而且是第一次见到如此外向的人,也许我沉闷的心被他吹进了一丝新鲜的空气。另外,我高中喜欢的三个男生都是体育委员,所以我对这个身份总是有异样的感觉。而且,我们宿舍的老大一年之后将成为我们班新的体育委员,那时也是我们的故事开始有新进展的时候。

  我和这个老体育委员(以下简称老体)还有一段小小的插曲,在这里简述一下。自从我喜欢上他以后,就对他朝思暮想,几乎每天夜里都会梦见他,每次见了他也总是不好意思。终于有一天,我憋不住了,找来我们宿舍老六。我想借老六的手机向老体发一条表白短信,当时我还没有手机。

  我们宿舍是八人间,有一个没来报到,于是就只有七个人。我是最小的,老七。虽然我们集体排过大小,但通常都不这样称呼,因为我们有更有内涵的名字和更有个性的昵称。所谓昵称就是在名字的最后一个字的前面加个“鸡巴”、“蛋子”之类的。当然,我都是本分的喊他们的全名,也许我害怕只喊名字不喊姓会过于暧昧。即便是这样喊全名,也有其他同学拿我说笑,我总是离暧昧很近,因为过于温柔。

  我之所以有勇气向老体发短信,是因为我对同志的恶劣处境还不了解,确切地说是不相信。我一直觉得这是自然的,正常的事,这或许是因为我以前了解同志都是通过一些杂志。它们大多是开明的,客观的。以前就有同学警告我不要再这样了,否则到社会上很难立足。其实我也试着改过,根本不是真心想改也就没有多大效果。从那以后我就下了决心,不再违背自己的内心,人就活一辈子,为什么不能多疼疼自己,反而要活得那么累,那么苦,那么阴暗。所以我总是对警告我的人报以微笑,告诉他们这是改不了的。就这样,我天真得像个傻瓜,虽然已经失恋一次,也只是认为是时间不对,因为那时大家都在备战高考。

13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