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青春期的诱惑:来自直男室友的身体之恋
2019-06-17 15:38:4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高中应该是我们最美的时候,可是自己并不知道这一点。当时的我才刚刚懂得买自己喜欢的衣服,开始格外的讲究卫生,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以前受经济条件的限制,都是家里人给买衣服。现在有权力了,可以自己买了,想的也就多了。

  当时也刚开始有“身材”这个概念,但我怀疑它的意义已经在我的意识里很长时间了,只是我不知道如何表达出来。虽然有这个概念,对于具体的细节却没有详细的标准。记得高三的时候,室友们谈论到底喜欢女人的哪些部位时,自己还觉得特别好笑。当然,我对女人是没有性趣的,一直到现在从来都没有过。但是他们提到乳房、P股,甚至脚,让我感到惊讶,这也算是我在这方面的启蒙吧!

  我也有喜欢的男生,但是喜欢他们什么却说不出来。现在想来,都是些朦胧的感觉,也许他们的外表和某些行为对我的吸引力更大一些吧!对于性,我是特别想了解的,只是不知道到哪里能够合理的了解。初中的时候就知道有同学在看黄书,但始终没有勇气向他们借来看,觉得那样很丢人。高二的时候,终于在一个同学家里看了一本所谓的人体艺术黄书,虽然也性奋了几次,最后也还是不了解性行为的具体过程,只记下了一些夸张的描述,感觉X爱是让人疯狂的事。

  初二的时候意识到自己对男人的裸体有一种窥视的冲动,却突然想不起曾经与自己共浴的男人裸体的样子。因为我家在农村,夏天的时候,各个年龄段的男人们都会在水库里洗澡,从白天到晚上,络绎不绝。我在那里也有几年的历史了,关于它的记忆却都消失了,或者变得十分模糊。如此看来,只能对性报以敬畏了。进一步思考,也许性取向的建立有一个关键时期,而我就是在那时确立了自己的性取向,也决定了我将成为一个绝对同性恋者。

  虽然有冲动,但都是在特定的情景中才有感觉,比如遇见男人洗澡,或者换衣服,而且自己一直都在克制这种冲动。每次在这种情景下都是很羞涩,或者干脆躲开。对于自己喜欢的男生却没有这种冲动,有一次看见喜欢的他穿着一件灰蓝色的三角裤到洗刷间冲凉,感觉非常别扭,甚至有些丑陋。对于他们,更多的是想一起聊天,特别喜欢那种对视的感觉。每次见面都调皮的盯他,他也会强烈的回应,于是就有了被电的感觉!

  那一次在和喜欢的他聊天时,突然有一种上前吻他的嘴唇的冲动,这也算是第一次有对象的性冲动吧!相信,欲望已经强大到去寻找自身以外的对象了。

  高三的时候,同学们都很熟了,越来越多的人光着身子去冲凉,想躲也躲不过。所以感觉特别窘迫,有时也忍不住偷看几眼,却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是知道已经看到了。当那些同学自然的和我打招呼的时候,感觉自己非常无耻,他们是那么洒脱,自己却总是想看他们的下体。于是认为自己的身体里有一个魔鬼,自己已经被他控制。为了战胜它,我总是告诉自己,没有什么特别值得看的,反正已经看过多次了,不过如此嘛!而且,那样只会让自己瞧不起自己,贬低自己,感觉自己很脏,不要再那样做了!

  就这样,我的高中除了紧张的学习之外,还多了一场与魔鬼的战争,让我激动,让我羞涩。同时,也让我逐渐意识到,肉体的美(是后来才懂得那是一种美的诱惑,当是并没有这个概念)是短暂的,因为每次都是重复,满足之后就索然无味了。而精神,或者说思想是可以不断丰富的,而且永无止境。

  总的来说,高中的我还没有摆脱性的神秘感,对于肉体,感到那是一种冲动,而且并不怎么见得阳光。至于X欲,我已经学会了Z慰,只是没有对象,完全凭感觉,以及当时的环境是否适合做这件事。

  第一次高考我落榜了,虽然十分不情愿,我还是无可奈何的加入了复习班。现在,我完全可以下结论说那一年是我一生中最关键的一年,因为我遇到了我的初恋,还有喜欢我我当时并不喜欢他们的三个人。虽然之前我也有几个特别喜欢的男生,但只能说是喜欢,完全没有到爱的程度。现在我已经对他们没有感觉了,即使再次相遇,也只是觉得他们还是很帅而已。

13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