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南航空少永不忘却的爱情(二)
2022-01-27 09:16: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告诉过他,我打算去国外念念书,好好地充实一下自己,他很高兴地说,你先出去了打好根基,我再多干一段时间攒点钱后就出去找你。听见这句话时,我嘴上乐呵呵地应着他,但是心里却很痛,彻心扉的痛,他不曾知道,这样的日子其实永远不会有,他的憧憬背后,我一直过着为人所讥笑的生活,更可耻的是而且我一直无动于衷地习惯着那种生活。

更让我感动的是,他专门跑到租他们集团公寓的芬兰签证处,打听那边的生活水平,气候状况等等,然后告诉我需要注意的事情。每一次他的关心,都让我心里暖融融的,我喜欢这种从未有过的呵护的感觉。

我想,就是这样,让我越来越爱他。爱上一个人,真的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的那个夜晚告诉他,我很快要出境了。他沉默了良久,轻轻地问我,钱够用么?我说,自己有二十几万的积蓄,算够用了,再说,芬兰是高福利国家,不用担心的。他告诉我,他做空乘期间几乎没怎么花钱,存了七万多,他想全给我,换成欧元让我带上,以备不测。

那一刻,我听着他轻轻的耳语,看着库车天空中一天的星子,从心底一下子涌上心酸的柔情,和巨大的幸福,他们全堵在我胸口,让我半晌讲不出一句话来。

好半天,我镇定下来后,问道,你就不怕我是骗子吗?你不能太轻信人的。他顿了顿,说,我认了,我心甘情愿。

我怎么会要他的钱呢?我已经为了钱而难以自拔,而走上了不归路,我怎么还会让我亲爱的兄弟为了我而困顿呢?纵使刀子一刀刀从我身上划过,我也不会!我发誓。

站在小涛工作的北楼下面,我看见开始有人鱼贯而出,看看手表,知道是该下班了。

我拎起小猪,迅速到了一个我可以看见他们而他们很难注意到我的地方。

影终于出现了,穿着照片上熟悉的衣服,有说有笑的和人聊着。

小涛经过我身边的时候,虽然他很难看清楚我,我还是低下了头,内心深处还存在的理智告诉我,不能喊,喊了就控制不住了,我知道那将是怎样的一个结果。

我挣扎着,心中扭得绞痛。

等我抬起头来,小涛已经隔我有一段距离了。我下意识地尾随着,我几乎都可以听见他和同事说话的声音,亲切得让人忍不住掉泪。

他上了一辆的士,上车前不经意地朝我这么漫不经心地望了一眼。我以为他看见我了,我想,我认了,我就跟你走吧!恍惚间,车子已经发动,慢慢得,慢慢得,离我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我站在北京的街头,看着不远处的国贸楼顶,太阳还稍有些刺眼,我把手搭上眉间,要把目光眺到无穷远的天边外。这一方的天空见证了我的痴情,也冷眼地看着我的怯懦。我知道,是要走了,我要去到那片可以看见极光的地方,北欧的风雪就在那天边外不语着静候。

车子还在视线中,我亲爱的小涛就坐在里面。我也想亲吻他,我也想让他凝神看着我,但是,我不能就这么把他给害了。我自己苦,也就任它苦吧!

我把搭在肩上的小猪放下,双膝一弯,朝着小涛远去的方向就跪了下来,把头深深地埋在胸前,重重地往地上一叩……

…… ……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