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视频:南航空少被指电梯里骚扰飞行员,全程视频公开真相大白
2019-10-20 11:15:1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0月18日,一段“南航空少电梯内骚扰醉酒男同事”的视频网上热传。据了解,视频中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为空乘柴某,白衣男子是飞行员,均为南航员工。就此事,双方均向南都记者表示,并不清楚网传视频是何人发布,目前此事对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点击播放按钮播放视频

    网传视频显示,在电梯内,一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搂着一名白衣男子。当时,黑衣男子不停地亲吻白衣男子,而白衣男子疑似处在醉酒状态,对于黑衣男子的行为并未作出任何反应。

    据南都此前报道,白衣男子朋友介绍,10月10日晚上11点左右,包括黑衣男子和她的朋友在内,一行四人去酒吧喝酒。朋友喝醉后,被带回了黑衣男子家。11日凌晨4点多,朋友酒醒后,逐渐恢复了意识,便从黑衣男子家离开。后来,朋友怀疑黑衣男子对他做了什么,调取了监控后,便发现了视频中的一幕。于是,朋友选择了前往南山派出所报警。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