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视频:南航空少被指电梯里骚扰飞行员,全程视频公开真相大白
2019-10-20 11:15:1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而就曝光内容,当事人之一柴某则予以否认。他向南都记者表示,当时他报警的时候,派出所说不构成侵犯,无法立案。不知道这个视频是被谁恶意截取,发到了网上,造成了不好的舆论。此外,柴某还发出了律师函,要求停止相关行为。

    就此事,白衣男子(飞行员)告诉南都记者,和柴某只是普通的同事关系。当天,他约我出来,但是没有说是去喝酒。我还是带着狗出去的,见到他之后,他领着我去了酒吧,那是我们俩第一次出去喝酒。事发后,曾去派出所报警,但因证据不足,警方未予立案。

    此外,白衣男子(飞行员)介绍,“不知道这段视频是怎么流出来的,视频并不是我发到网上的。之所以出面,就是因为视频公开。此前,就是想对方能够道个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现在心理压力很大,工作也暂时停止了。”

2页 上一页  [1] [2]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