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成都MC“爆”了,成都MC浴室视频照片事件回顾
2020-10-08 14:5:2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是这样的,十一假期,当大家还在旅途中堵的撕心裂肺之时,网上曝光了一组让人三观尽毁的浴室“春宫图”。

    我从来没见过任何一家洗浴能排队排到大街上,也算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不知情的人看到此种场景,肯定也会忍不住驻足观望一番。从正常人的角度出发,如果你在洗浴中心看到一群男人排起了长龙,80%会认为一定是这家店的女技师漂亮活儿好,服务项目不一般。

    可成都这家浴室之所以登上热搜又迅速被撤掉,却是因为公然集体性搞基。

    为了庆祝12周年,成都MC浴室特此举办了一场空前盛大的gay友见面会。甭管认识还是不认识,来了咱就是朋(pao)友(you)。

    为了区分自己的属性,店家贴心的准备了3种颜色的荧光手环,你是1就领红色的带上;是0就领蓝色;可1可0的,就直接领取绿色手环佩戴。在男同性恋中,1是攻,0是受,0.5可攻可守。攻,就是“进攻”的一方;受,就是“被施暴”的一方。

    本次活动一经发布,上千报名者直接挤爆了成都MC浴室。

    “行内大佬”纷纷从全国各地赶来,只为见证这一场旷世“集会”。

    成都MC在成都甚至全国的gay圈其实早已小有名气,就算不组织活动,每逢周末也天天爆满。

    虽然没有本次活动网传的夜宿千人,但几百人过夜在平时也跟玩儿是的。可本次gay友面基活动仅仅举办了2天就夭折了,因为画面实在是太劲爆了!!!

4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