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肌肉版赵又廷”来了!成都体院21岁体育生又高又壮
2020-09-24 12:12:34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现在的体育生真的身材又高又壮的太多了,如果颜值再优秀一点,他们很快就会从茫茫众生中脱颖而出。今天我们介绍的这位就是其中之一,因为在网上发布了自己的照片,很多就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的关注。

    他是一名来自成都体育学院的体育生,他学习的项目是双人皮划艇,今年的他才21岁,因为长相酷似赵又廷,被网友们称为“肌肉版赵又廷”。

    因为常年训练的缘故,皮划艇的体育生都练出了很不错的身材,腹肌胸肌都相当明显,常常沐浴在阳光下的他们还有健康的肤色。古铜色的肌肉身材更加增加了他们的男性荷尔蒙的味道。

3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