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苍凉的欲望(一)
2022-01-27 11:5:15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离市府不远的“毛家菜”是总店,档次不低,小颖喜欢吃湘菜,春哥经常带他到这儿来。

这家饭店的生意一向很好,大厅里排了很多等位的客人,幸亏春哥事先订了位。迎宾小姐把两人领到靠窗的卡座,春哥连菜单都没看,随意点了几个菜,都是小颖爱吃的,又叫了两瓶啤酒。

小颖看着坐在对面微笑着的春哥,有些心不在焉。他实在搞不懂眼前的这个男人,看起来很爷们的他,一旦到了床上,就变得淫荡,甚至有些变态。小颖最受不了的,就是他一再管他叫“爸”,并逼着他答应,小颖一想起他那时的样子,就觉得周身寒冷。或许他的压力太大了吧,小颖想,究竟哪一个是真实的他呢?

菜上得很快,两人也没怎么谦让,就动起了筷子。趁着没人注意,春哥不时地给小颖夹菜,小颖也懒得阻止他。

两人边吃边聊,彼此很熟悉了,说话也没太多的禁忌,不一会儿,一瓶酒下去了大半。

“把胳膊伸出来。”春哥突然对小颖说。

“干嘛?”小颖狐疑地看着他。

“让你伸你就伸。”春哥皱皱眉,故作神秘。

小颖觉得好笑,他看了看四周,没人注意他们,便把胳膊伸平,放在桌子上。春哥像变戏法似的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打开,里面是一块手表。春哥把手表戴到他的手腕上,身体向后靠了靠,满意地点点头。“你看,你手腕有多粗,我都记得呢,自己看看,喜不喜欢?”

小颖把手表凑到眼前,仔细端详,他从心底喜欢这款运动型手表。他对着春哥笑了笑,说,“又让你破费了。”

“甭提破不破费,先说你喜不喜欢。”

“喜欢。”小颖点点头。

“那就好。”春哥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眼睛里充满温柔,众目睽睽之下,小颖有些难为情,他悄悄低下头。

“对了,刚才你哭了呢。”春哥像是想起了什么。

“怎么会?”小颖抬起眼睛,装出一副不可能的样子。

“你就别不承认了,”春哥轻轻笑了,“眼泪还是我给吻掉的呢。”

小颖尴尬地咧了咧嘴,心中暗叹,他自己也说不清楚,在爆发的一刹那,为什么他的眼睛会噙满泪水。

小颖喝了口酒,对春哥点了点头,起身去洗手间,或许这样就能化解眼前的尴尬吧。从洗手间出来,远远地他看见一个男人的背影。他心中一震,会是下午的那个男人吗?他定睛一看,男人已经闪身走进大厅另一侧的包间。真是太像了,他想,他的脸莫名地红了,然后他摇摇头,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凑巧的事儿呢?看到春哥向他张望,他定定神,向餐桌走去。

临进包间的一刹那,王立伟直觉身后有一道视线紧紧地锁定了他。他略微沉吟,没有回头,径直走进包间,紧接着他又打开包间的门,探头向外察看,小颖的侧影清晰地出现在眼前。

“这个世界怎么这么小?”他心中苦笑,关上房门。

除了小郑,坐在包间里的都是本地同行,大家推杯换盏,气氛热烈,没人注意到王立伟的异常举动。这次他们合作,端掉了一个敲诈勒索团伙,任务结束,大家难得放松。王立伟略微定了定神,回到座位,和大家继续喝酒。

直到回到房间,他才再一次想起小颖。下午发生的一幕幕,不断冲击着他的神经,也许只有在这夜深人静的时候,他才会如此放松吧。

临床的小郑已经鼾声如雷,王立伟嘴角不禁浮出一丝笑意。其实小郑的酒量也不错,但经不住对方人多,他又经常护着自己,所以这两次最先趴下的都是他。我得好好带带他,王立伟心里想。

酒喝多了,喉咙有些发干,他起床喝了一杯水,然后点燃一支烟,斜靠在床头。他记起小颖说相片也在相册里的事儿,拿过手机,登陆会所的网站,点击“技师风采”,在那儿,他果然见到了小颖的照片。“小颖不上相。”这是看到照片后他的第一评价。那张照片拍得有些呆板,小颖的表情也有些僵硬,根本看不出真人的那种精神头儿。如果照片能拍得和真人一样,他肯定毫不犹豫就选择了他。

想到这儿,他的嘴角咧了咧,继续点击小颖的照片,他要看看小颖的详细资料。3G手机上网速度就是快,马上他就看到了想了解的东西。

小颖的大幅照片上,压着一行字:威猛巨牌,激情持久。看到这行字,他不禁咬住嘴唇笑了。照片下面是详细的介绍:姓名:小颖 籍贯:东北年龄:25岁 体型:健壮体重:75KG 肤色:健康色身高:180厘米 牌:20/5阳刚英俊 高大魁梧 巨牌武警 强悍有力肩宽翘臀 激情四射 持久挺拔 威猛不衰这描绘的倒真像那么回事儿,难道他是退役的武警?王立伟暗自琢磨,怪不得他的身材那么好,那不像是能在健身房锻炼出来的。

王立伟又续了支烟,然后把屏幕退回小颖的照片,这个曾被他压在身下的男人,看起来竟有些羞涩。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