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苍凉的欲望(一)
2022-01-27 11:5:15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刚打开蓬头,小颖就回到了房间。王立伟一边任温热的水流冲刷自己,一边看着小颖在床上折腾。当小颖终于铺好床,转身看他时,他正在搓洗自己的**。小颖的目光让他有些不好意思,连忙回转身,但想了想,他又转了回来。小颖面露微笑,坐在床头看着他的一举一动,王立伟迎着他的目光,把全身涂满浴液,又用水冲净。

他一打开弧形的玻璃门,小颖就手持白色的浴巾迎了上来,为他擦拭身体。游移在肌肤上手心的温度和若有若无的气息,让他微微战栗,最后小颖把浴巾披在他的后背,伸出食指顺着他胸前的体毛滑动。

“哥,身材不错啊。”

“你也是啊。”他把手伸向小颖的腰部,用劲儿捏了捏,然后再往下移动。

“哥,我去洗洗。”小颖轻轻笑了笑,推开他,“你上床等我。”

王立伟拍拍他的头,走到沙发前,扔掉浴巾,在口袋里翻出烟,抽出一支点燃,然后在床上躺下,一只手枕在脑后,斜睨着小颖脱衣洗澡。

这样的场景似曾相识,他琢磨了半天才想起很多次找小姐也是这个样子。瞬间的大脑失血让他莫名地紧张,和以前睡过的那些女人不同,这是一个男人,和自己一样的男人。但那又如何呢?事情终归是一样的,难道不是吗?

想起两小时前自己做出的这个决定,他差点笑出了声。或许是午饭时那半斤多白酒的作用吧,这个决定没费吹灰之力。当他躺在宾馆的房间,用手机搜索同志会所时,他听到了自己“咚咚”的心跳。有一刹那,他甚至为自己疯狂的举动而后悔,但是心底的欲望像火一般燃烧。

他知道,那欲望不仅仅是性,尽管他自己也意识不清。

对家人的愧疚感好像只是在结婚的前两年,身边的男人哪个不是如此,又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迈过了这道坎儿,和朋友一起风流的时候,他再没什么压力。玩玩而已,又不谈感情,谁又不需要刺激呢?

没错儿,他这样的男人就是需要刺激,不断的刺激,各式各样的刺激。

挑战自己?看着浴室里的胴体,他笑了。在这样的环境下,小颖这样的男人和他曾找过的形形色色的女人没什么不同,他提醒自己,如果非要找些不同,那就是应该更刺激吧。

小颖洗得很快,不大工夫就已经站在地毯上用浴巾匆匆地擦拭身体。斜着头的小颖冲他一笑,支起身子扔掉浴巾,身体上还零星地散落着一些水珠儿。看到小颖的罗体,王立伟心中暗赞,看起来也应该是和自己一样经常锻炼。

他扬扬头,示意小颖走过来。小颖露出白色的牙齿,步伐轻盈地向他走来。被水滋润过的黑色丛林顺从地紧贴着皮肤,藏在里边的小鸟顽皮地露出了头。

霎时,王立伟感觉到自己坚挺无比。

小颖眨眨眼,指尖在他的顶端轻轻划过,柔声地说,“哥,你翻个身,我先给你做按摩。”

二楼的青年目送两个人上楼的背影,笑容僵固在脸上,心头泛起一阵酸楚。他掩上房门,靠在门上,竟有些失神。好半晌,他长长地吁出一口气,走到桌前,拧开一瓶矿泉水,赌气似地仰起头,“咕嘟咕嘟”不停顿地喝光,最后一口差一点呛住,水顺着下巴流了出来。他用手一抹,坐在椅子上。

在电脑上,他打开隐藏的监控程序,大门外摄像头拍摄的画面实时传送到屏幕上。虽然下午不是敏感时间,但最近扫黄战役一拨接着一拨,谁都不想撞到枪口上,会所的安全从来都是第一位的。

盯着屏幕看了几分钟,街道上没什么异常,他又把屏幕切换到其它的几个画面上。一切正常,他叹了口气,盯着屏幕发呆。

他又想起了刚领进来的那个男人。那只不过是他领进来的无数男人之一,可是仅仅第一眼,那个男人的形象就深深地楔进他的心里。那倒不是因为他相当男人的面孔,或者矫健的身材,吸引他的是男人若有若无又无法言语的气场,他抽烟的动作凛然不可侵犯而又略带痞意,充满诱惑。如果不是男人周围没有其他什么人,打死他他也不敢相信那会是要到同志会所的人。

“那是我的菜。”五个字几乎顺口而出,他不禁挠挠头,暗笑自己花痴。也就是想想吧,他自嘲。他是有主的人,他可不能随便去招惹别人,有什么想法,下辈子吧。

的确,老黑对他不薄,他不是那种忘恩负义的人。他们这样的人,能找到一个疼爱自己的男人,就算不错的归宿了。何况,老黑还开了这家会所,交给他经营。当然,他知道老黑不只他一个人,但他也很知足了,毕竟会所花了老黑不少钱。

想到老黑,他心中五味杂陈。老黑是个煤老板,一个月过来两三次,他从不知道老黑的道行有多深,但没有很强的背景,想开这样的店,恐怕也不容易。老黑有一次喝多了,曾对他说,如果痒得受不了,就随便找个人干干,但别想着红兄出墙,否则大家都不好看。他相信老黑做得出来,事实上,自从跟了老黑,除了和小颖做过一次,他再没和其他的男人上过床。

可是今天这个男人,竟让他有些心动。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