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苍凉的欲望(一)
2022-01-27 11:5:15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哎,刚才在相册怎么没有看到你的照片啊?”王立伟突然想起来,问小颖。

“不会吧,相册里有我的照片啊。”

“是吗?”

“嗯。”小颖肯定地点点头。

“我怎么没发现?不然我就直接叫你了。”王立伟伸出左手,攀住他的头,拇指摩挲着他的嘴唇。“下次来,还找你,行吗?”

“看那时候我还有没有命吧,如果都碰到你这样的,我活不了几天。”

那一刻,王立伟突然有了疼爱的感觉。他把拇指向里伸了伸,小颖迟疑了一下,张开牙齿,轻轻啃噬他的指尖。王立伟顺势把拇指伸进他的口腔,在舌头上搅来搅去。

小颖向后仰了仰头,然后推开他,说,“我也去洗洗。”

小颖陪王立伟走下二楼,在楼梯口,小颖停住脚步,示意王立伟自己进房间。王立伟拍了拍他,向前走了几步,打开房间的门。

看到他们即将下楼,CC早早就关闭了房间的监控,坐在椅子上等王立伟。不一会儿,王立伟推门进来,他连忙站起身,迎上前去。

“大哥,爽了吗?”

“还行。”王立伟白了他一眼,从口袋里取出皮夹,一张一张向外取钱。

拿钱的动作都那么拽,就像我欠他的一样,CC暗自琢磨,脸上却堆起笑容,问,“还满意吗?”

男人没回答他的问话,把钱错开在他的眼前扬了扬,塞到他的手中,反问道,“你们这儿能出台吗?”

“可以啊。”CC看都没看,把钱放到桌上。

“怎么收费?”

“标准是一样的啦,再加上往返交通费就行了。”

“哦。”男人盯着他好一会儿,若有所思,然后说,“好,那我走了。”

“欢迎随时惠顾。”CC追到门口,打量着男人的背影。男人临走时的眼神,让他感到恐怖,尽管显然没什么理由。

小颖还等在楼梯口,王立伟淡淡地笑了笑,伸出一只胳膊,揽住他的后背,用力地拍了他两下,转身下楼。小颖身体僵硬,目光却投向CC,露出一丝苦笑。倚在门口的CC望着这一切,心中酸酸地。

“挺有味儿的一个男人,不是吗?”CC把小颖让进房间,打开大门的监控。画面中,王立伟在门外停顿了一下,径直走了。

小颖未置可否。

“他好像很喜欢你啊,还问我能不能出台呢。”CC转过头来,冲着小颖暧昧地笑。

“嗨,干我们这一行,还谈什么喜欢不喜欢?”小颖懒洋洋地说,像是自嘲。

“累了吧?”

“都快死了,那家伙是牲口,简直不是人。”小颖笑着摇摇头。

“走,去楼上,我给你热敷一下,再上点药。”

小颖默默地跟着CC上楼,能享受这待遇的,好像只有他一个。他知道CC对他好,但两人谁都不想挑破。

趴在床上,小颖取出手机,插上耳机,闭着眼听起音乐。CC准备好热毛巾,看到小颖身上的红肿,暗暗叹了口气。虽然插了耳机,但是他还能听到里面的歌声。

“雨会下雨会停这是不变的道理,夜空中北极星迷路的人不恐惧。我唱歌你在听一切风平又浪静,G和弦的根音抚平脆弱的心灵。”

这种几乎没有旋律的歌曲,估计只有小颖喜欢听吧。可是因为小颖喜欢,他也喜欢。

万芳的歌声再一次响起,他看着屏幕上“叫春”两个字,忽然回过神来。他摸到小颖的手,捏了捏,说,“差点忘了,叫春哥来找你了。完事儿他要带你去吃饭。”

小颖的头埋在床单上,闷声闷气地说,“那就干活儿去吧。”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