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苍凉的欲望(二)
2011-03-08 09:43:54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游戏的名字叫‘找老公’,”瑶瑶忍住笑,看着男人们,“你们可得好好配合啊。”

“怎么配合?”王军假装皱皱眉。

“简单啊,你们站着不动就行了,”瑶瑶紧绷的脸终于绽开笑容,“不过你们得把裤子脱下来。”

“没问题。”有人哄笑着,作势欲脱。

“别脱光啊,把内裤留下。”瑶瑶连忙用手遮住眼。

包房里的女孩儿们被丝巾蒙上了双眼,笑吟吟地挤作一团。瑶瑶用手势让男人们打乱位置,重新排列。

“好,现在开始找老公。”

瑶瑶话音刚落,一个女孩儿就被姐妹们推到男人面前。女孩儿面带红晕,笑得花枝招展,让每个男人都怦然心动。只见她定了定神,伸出两手,向男人的头上摸去。头发,额头,眼睛,鼻子,耳朵,还有嘴,她摸得很细致,一直到这时,男人们才明白所谓找老公的含义。

被摸的男人咬紧牙关忍住笑,眼睛斜睨着女孩儿的玉指,令他意外的是,女孩儿的手在他的脸上停留片刻,顺着他的前胸快速下移,一把攥住了他,摸来摸去,好像在比划形状和尺寸。男人身体微微一颤,随即放松下来。

女孩儿轻轻摇摇头,缓缓移向下一个目标。同样的动作她又重复了一遍,然后还是摇摇头。

终于,摸到第三个男人,女孩儿用手扯下丝巾,包房里一片欢呼声。

令王立伟敬佩不已的是,八个女孩儿,只有一个没找对老公,被逼着用嘴喂了男人一瓶啤酒。他不禁暗自揣测,这些女孩儿究竟练过什么功夫。

“瑶瑶,这样可不公平啊!”懒洋洋的声音在嬉笑声中几乎被淹没。

王立伟循声望去,说话的男人晚上初识,他没记住他的名字,应该是王军的朋友。

“呦,四哥,怎么不公平了?”瑶瑶扭动着身体走过去,坐到他的大腿上。

男人掐了瑶瑶一把,说,“当然不公平了,凭什么非得找老公啊?这不是性别歧视吗?”

“莫非还要找老婆不成?”瑶瑶嫣然一笑。

“为什么不成啊?”男人看看大伙,“我们就是要找老婆。”

众人愣了一下,哄堂大笑。“老四,悠着点。”王军边笑边说。

老四向王军扬了扬头,咧开嘴笑了。

“姑娘们,四哥要找老婆呢,你们答不答应?”瑶瑶挑高声音,就像发出了挑战的邀请。

姑娘们叽叽喳喳,但还是跑到前边站成一排,在人们的掌声中,老四站了起来。

“怎么就四哥一个人啊?都没个伴儿吗?”瑶瑶边说边笑弯了腰。

老四回头看向坐在沙发上的男人们,但男人们连连摇头,唯恐避之不及,打定了主意看老四的笑话,老四苦笑着皱眉。

“算我一个吧。”王立伟举起了手,站起身摇晃着走向前边,也许他不想让独自站在前边的男人过于孤寂。老四侧过头,投来感激的一瞥。

这次他们一点也不幸运,当两个人摘下丝巾时,都清楚自己即将面对惩罚。

哄笑声中,老四看向王立伟,目光中充满无奈与歉意。王立伟笑了笑,示意他去拿酒。老四摇摇头,取过一瓶酒,递给王立伟。

王立伟的目光在包间里扫了一圈,举起酒瓶,含了一口酒。老四站在他身边,双眼紧闭,嘴唇微张,王立伟蹙蹙眉,歪过头,将嘴唇靠了过去。

先是一丝温热,继而冰凉的液体涌入老四的口中,他不禁微微睁开眼,只看见王立伟浓密的眉毛。

怪叫声四起,有人甚至跳到了沙发上,蹦来蹦去。

3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