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经典短篇:蓝色欲望
2018-06-05 10:44: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一辆黑色的宝马缓缓的从海浪花园驶出来。时间是晚上8点多。

开车的是一位40多岁的男人,他叫刘明,一看他的形象就知道是位成功人士。的确,刘明自从大学毕业后来南方这座沿海城市工作,一晃就快十五、六年了,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加勤奋,经过滚打摸爬,如今的他已经是一个让同学艳羡,让同事嫉妒的成功男人

在车的后座坐着一位25岁左右的小伙子,他叫张志军,是刘明请的为自己的儿子辅导数理化的在校读研大学生。

按理说,刘明是成功男人,就应该拥有别人不能轻易拥有的幸福生活。其实,刘明确实拥有过让人特别羡慕的生活,他的老婆陈芬是他大学同学,两个人在大二开始恋爱直到结婚生子,儿子刘洋的出世更是让他们的生活锦上添花。

可是,在儿子8岁的时候,他们却离婚了。

人士他们的人们除了震惊还是震惊,没有人知道他们离婚的原因。只有他们自己清楚什么因素破坏了他们的婚姻。刘明知道都是因为自己的性取向导致了与陈芬婚姻的破裂。

刘明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男人,成为同志,他自己是不能控制自己喜欢男人的那种冲动的,反正在27岁一次偶然的机会与一个男人发生了肌肤之亲之后,他就在也无法自拔对男人的渴望与温存。

陈芬是一个理智的女人,在她发现了自己丈夫刘明与男人有染之后,她没有声张也没有吵闹,她的理智让刘明愧疚而不安。陈芬在给了刘明几次机会回头仍没有效果之后决定离婚。儿子给了刘明,一来自己一个女人带孩子艰难,二来刘明毕竟有能力的,儿子跟他全面考虑都不错。

明哥,我该下车了,张志军的声音打断了刘明的思绪。

哦,没有事情,在陪你饶个弯子吧。刘明没有回头,从后扫镜打量着张志军。路灯的光芒让车子里光线迷离,刘明知道自己已经开始喜欢上这个来自北方的小伙子了。

张志军是前不久才被刘明从一个家政服务部请到家为儿子辅导数理化的,儿子高三了要冲刺大学,尽管自己的儿子很聪明,为了万无一失能考上清华或者北大,刘明从来对于儿子学业的投资没有马虎过。

张志军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青年,他的乐观随和很快就成为刘洋的大朋友,儿子的认可让刘明很欣慰。据说张志军家里很穷,这让刘明想到了“蓝宇”,呵呵,刘明自己都偷偷的乐,他还真的希望张志军就是上帝派给他的“蓝宇”。

其实张志军早就感觉出刘明目光里一种暧昧的眼神,但是张志军没有反感这种眼神甚至有些喜欢,刘明的坦诚告白让张志军知道了刘明的生活经历,对于同志的种种张志军有所了解,他是在网络上知道关于同志的事情的。

阿军,我最近要出差去上海,你就到我家照顾刘洋吧,他喜欢你,我也放心你照顾他。刘明把车停到一个比较僻静的地方说。

可是……张志军还没有说完,刘明就打断他的话说,别推辞好吗?我相信你,你知道我都不放心保姆的照顾,所以每一次出差都是把刘洋送到他妈那里。现在有你辅导他功课,就交给你照顾了。

刘明打开车门从前面下来,拉开后车门,张志军正要下来,刘明却上来坐到张志军旁边说,咱们在聊聊吧,还早。

此时的刘明内心波浪翻涌,他极力控制自己的情绪,自己喜欢的人就坐在自己身边,他真的想抱住张志军。张志军也特别拘束,他一直喜欢刘明的精干,但是喜欢只是喜欢,同样矜持的他们却从来没有怎么造次过。

沉默,两个人都没有说话,路灯迷离的宝马车里,安静的能听见他们心跳的声音。就在刹那,刘明忽然就抱住了张志明,张志明挣扎了几下,嘴巴还是被刘明用嘴巴封锁住了。从来没有的异样的快感让张志军窒息,刘明陶醉在张志军年轻的身体上,他的手狂乱的在张志军身体乱摸,从胸膛滑到下腹,就在他的手刚刚拼命探索到张志军滚烫的私处,张志军忽然一个激灵,刘明惊了一下,张志军就挣脱了他的怀抱,开车门下车了。

8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