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经典短篇:蓝色欲望
2018-06-05 10:44: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蓝色欲望《六》

张志军和菲菲是选择在早上去刘明家的。刘洋一看见张志军就冲上来差点就没有拥抱了!

菲菲温和的笑,说,你就是志军辅导过的洋洋啊,一看就是个聪明的人,大学生活还习惯吧?刘洋就握了张志军的手一下,又去握菲菲的手说,那你就是菲菲姐姐了,我爸经常电话里提到志军哥哥与菲菲姐姐的幸福生活!

刘明准备的东西还真不少,经过一番操作,一桌丰盛的午餐就诞生了。菲菲的厨房手艺真不错,重庆出来的她,大学毕业一直从事办公室文秘工作,对于烹饪比较热爱,因为菲菲的母亲就有一套做饭绝招,再加上许多朋友关于爱情婚姻生活厨房功夫的重要性的灌述,菲菲平时就对做饭留了心眼!吃饭的气氛很温馨,刘洋兴致勃勃的讲他的大学生活,让同坐的父亲、辅导老师夫妇都不由回忆起他们过去的大学时光。刘明对张志军夫妇说,还是你们幸福甜蜜啊!

菲菲就笑说,大哥还可以在找个合适的人结婚啊!你虽然离婚了,可是离婚并不是多么特别的事情,凭借你的条件,就怕你不要,否则不知道有多少人想高攀呢!菲菲不知道自己老公与刘明的特殊关系

张志军用脚轻轻踢菲菲,暗示她不要说这个话题。

张志军此时的心里的滋味只有自己知道,同坐一桌,一个是自己的同志爱人,一个是自己的生活伴侣,菲菲自然幸福的不行,菲菲却不知道自己老公的另类情感!张志军没有后悔过与刘明的一切往事,甚至一直都特别喜欢刘明用心喜欢,有些时候他也会不由自主的想,如果有一天他与刘明的同志情被发现,菲菲是不是也与刘明的爱人陈芬一样选择离婚来结束他们的婚姻?!

吃完饭,菲菲的手机忽然响了,好友王丽问她在那里方不方便陪她逛街参考一下,王丽说想买一条什么金什么钻的项链!

刘洋不让张志军走,要与大哥哥说话,菲菲就自己走了!

下午4点的时候,陈芬又打电话要刘明把儿子送她那里去,于是刘明开自己的宝马,张志军也说顺路回家,在刘洋下车后,刘明没有送张志军回家,而且原路返回自己家里,他要与张志军温存。

张志军明白刘明的心情,自从有了菲菲,的确很少与刘明亲热了。刘明压抑的欲望夏日暴雨一样酣畅勃兴,一连要了两次还依然蠢蠢欲动,张志军特别默契的配合了整个过程,他认为自己这样作才对得起刘明一直以来对他的关爱!

在刘明第三次猛然的进攻后,**隐退一切平静之后,张志军静静的被刘明抱着睡着了。

醒来是已经晚上九点,刘洋肯定是不回来了,在他妈妈那里过夜。

刘明想留张志军一个晚上,张志军没有同意,刘明也没有勉强,看着张志军洗脸整理,然后开车把张志军送到他与菲菲爱情公寓附近一个路口。张志军挥挥手,刘明一踩油门黑色宝马就消失在路灯昏黄的深处。

张志军一回到家,菲菲刚刚洗完澡,一缕头发半湿不干的贴在脸上,平添了几分妩媚。其实菲菲的确漂亮,但是张志军今天好象重新认识自己老婆一样难免惊喜。

你肯定吃过了。我没有做饭,王丽请的客。王丽买了一条特别时尚的金链子呢!听菲菲的口气很羡慕。

张志军换好拖鞋,倒了一杯水坐下来,电视里是文艺节目。

你没有听到我说话啊。菲菲走过来,站在张志军面前,脉脉含情的注视着自己的老公,见张志军只是瞄电视,就撒娇的坐到老公怀里,三下两下的就吻住老公的嘴巴。两个人扭成一团。

张志军很快就没有了**,他今天与刘明的狂欢已经没有了干劲。为了不让菲菲伤心也为了不让菲菲怀疑,张志军强力保持状态还是没有成功完成丈夫的义务。

菲菲到没有说什么,菲菲一直深爱自己的男人,张志军在菲菲心中的位置挺重。

累了就早点休息吧。菲菲说,明天又要工作了哦。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