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经典短篇:蓝色欲望
2018-06-05 10:44: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蓝色欲望《八》

生活的意义永远在于总是有太多的未知的明天。尽管人们不知道明天对于自己,是幸福的升华还是不幸的降临。如果人们提前知道了未来的经历,对于一些人来说何尝不止是好事,但是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难免乏味。

日子就这样春夏秋冬的轮回着。

刘明与张志军的情感也高山流水的延续着。

偏偏的事情就来了。问题的起源自张志军的一次去海南参观学习。

海南的魅力天下闻名,亚热带的风景在海南是展现的淋漓尽致。张志军的出行应该是顺利的,参观学习都是经过统筹安排好的,就连观光游览的活动也是主办方精心策划的路线。张志军大开眼界,他忽然发现生活如此美好,他的心中在想,一直都是忙于生计,自然界的美丽真的就被忽略了。

张志军计划以后一定抽空与菲菲旅游一趟,其实结婚的时候许多朋友提议他们旅游结婚的,只是当时好象自己思想没有拐过弯,现在想想蛮遗憾的。他还想与刘明旅游一趟,随便什么地方走走看看都是快乐的,毕竟他们那么融洽的一路走过了这么多年。

计划总归是计划,想法只能是想法,偏偏张志军他们一伙人从海南返回的途中出事了。本来是坐飞机的,一些人提议来时飞机,不如回去坐豪华旅游大巴体验一下地上奔驰与天上飘扬的不同感觉。

高速公路飞奔的大巴,流动的风景,还真的不同于飞机的那种感觉。车厢里只有几个人在睡觉,其余的都在切切私语的聊天,气氛挺轻松。

可就是不知道怎么了,在全车厢的人还没有来得及反应,灾难降临了……

张志军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安静的病房里,菲菲竟然就坐在床前。菲菲的眼睛红红的很憔悴,见张志军醒来特别激动忙喊来值班护士。

护士又叫来了一名医师,医师检查了张志军的情况,注射了帮助他提供营养增加体质的药液,叮咛他好好休息就走了。

张志军这才从菲菲口中得知了他出车祸的事情。原来司机为了躲避一辆迎面而来的失控的私家小轿车,才撞到高速路旁的护路拦上致使车翻了,连同司机死了3个,其余都是轻重不同的伤势。张志军命是保住了,一条腿严重骨折身体其他部位也严重受伤。

张志军忽然就锥心的疼,仿佛一下子就才意识清醒过来,也或者说菲菲告诉他真相之前他的大脑被痛麻痹了。

几天后,张志军被转回自己所在城市的一家医院,刘明这才知道了张志军的车祸,刘明急匆匆的赶到医院,要求医院尽心尽力的治疗张志军,刘明承诺愿意出钱不论多少,只要张志军能恢复健康。

菲菲感动的热泪盈眶,她庆幸自己的老公人生中有这样的朋友大哥!她不知道张志军在刘明的心里的位置并不亚于在自己心里的重要性。连刘明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如此做,反正就是爱,同志的爱虽然不被人理解,刘明却是特别珍惜张志军的,张志军深深感动于来自刘明的爱。

经过医生的精心治疗,张志军康复出院了。离开呆了整整65天的病房,久违的阳光让他特别想高歌一曲表达激动心情。

刘明亲自开着宝马陪同菲菲来接张志军出院。

张志军给了菲菲一个热烈的拥抱,菲菲幸福的脸像花儿一样。

张志军也特别想给刘明一个热烈的拥抱,刘明暗示的拒绝了,光天化日之下影响不好呵,张志军伸手与刘明的手紧紧握在一起。

黑色的宝马,坐着快乐的三个人,在明媚的阳光下朝他们回家的地方驶去……

生活依然继续……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