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经典短篇:蓝色欲望
2018-06-05 10:44: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蓝色欲望《二》

刘明猛的就从失态中惊醒过来。

刘明赶紧走下车,张志军站在路灯下的树的影子里。

对不起,刘明嗫嚅着,阿军,哥太喜欢你了。

我知道,也理解,但是好像太快了吧。张志军的声音分明颤抖着。刘哥,送我到前边路口,你也应该回去了,刘洋一个人在家里啊。

在分别的路口,刘明说,我出差走时会告诉你,你一定要照顾刘洋哦。

我会的,大哥。张志军的微笑在夜色的路灯光芒下梦幻一样让刘明心海暗潮汹涌。张志军的拒绝更让刘明喜欢他的稳实。

张志军开始频繁出现在海浪花园,刘洋的聪慧让张志军欣赏。刘洋应该是一个独立生活能力很强的孩子,在他的身上没有那些被娇惯的现代小皇帝的丑脾气,也许父母婚姻的失败让刘洋比其他的孩子成熟吧。刘洋的天赋很不错,也许他择优弃劣了父母的遗传。这让张志军特别省心,不象过去辅导一个学生,家境优裕的流油,可是那个孩子愚钝的让人心疼,比起那个学生,刘洋很让张志军有成就感。

20天后,刘明回来了,他给张志军打电话之后就回自己的家,看到家里一切如故心里就踏实多了。

晚上,刘明特别在小肥羊设宴感谢张志军对刘洋的照顾,儿子的夸奖与喜欢神色的表现都说明了张志军的职业精神可敬。正吃的好,忽然刘明的电话响了,陈芬来电说是要见见儿子刘洋。

陈芬现在的老公是一位老总,很有钱他也特别喜欢刘洋,一直想让刘明将孩子给他们抚养,刘明当然不肯,但是陈芬有随时探望儿子的自由,况且对于儿子,陈芬的母爱不亚于世界上任何一个母亲。

草草埋单,刘明把儿子送到陈芬那里。然后又把张志军带回自己家里。

这一次,他们彻底的向对方吐露了心怀,压抑的情感让他们甩揩伦理与道德,他们在边缘欲望的海洋尽情冲浪,此时无声胜有声,语言成为负累,身体的交流四肢的交接更能诠释思念的煎熬的难奈。

事后,刘明温柔的把张志军揽在自己结实宽阔的胸膛,轻声细语诉说他出差这些日子的渴盼。

张志军安然的享受这来自刘明身体的温存,此时的他已经从欲望高峰落地平息了慌乱心情。既然一切都发生了,就这样吧,毕竟刘明是自己喜欢的男人,至于什么性取向什么性观念,他都能接受。他不想去想以后的事情,人生的事情谁能知晓未来,好好爱自己喜欢的人,好好享受来自生活的乐趣,这就是他现在唯一能控制的事情了。

有了肌肤之亲,张志军与刘明更加贴心了。他们两个人伪装的特别好,刘洋是不会往那里想也绝对看不出自己父亲与自己辅导老师的特别关系的。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