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经典短篇:蓝色欲望
2018-06-05 10:44: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蓝色欲望《三》

张志军开始与刘明有了更加亲密的交往。刘明越来越喜爱张志军,张志军从来不会要求刘明任何物质的恩惠,越是这样,刘明反倒越是感觉到张志军的淳朴。

都是农村出来的人,都是受到高等教育的人,他们的交往特别理智,互相尊重,互相关爱,两个人都十分满意于他们的同志情怀。

时间就这样波澜不惊的流失,刘洋如愿考上了一所好大学,虽然不是清华也不是北大,但是这所大学在中国以及世界还是有影响力的。

刘明看到自己的儿子有了好的学校,心里特别感激张志军,张志军说那是因为刘洋本来就聪明的结果。刚好张志军读研接近尾声,刘明就说替张志军介绍一份工作,张志军没有拒绝,于是张志军进入了一家公司,因为刘明的关系,很快张志军也成为IT骨干。

儿子去上学了,家里就成为他们两个男人的温柔之乡。现在的他们已经不在是初次相交的激勇纠缠,接近亲情的感觉让他们安然享受着兄弟般的同志情怀。刘明绝对是一个好大哥,自从拥有了张志军以后,他就没有再去过任何一个与同志有关联的场所。有了固定的爱人,刘明不想象以前由于性饥渴而随便去同志会所为性狂乱的生活。去同志会所是刺激是狂野,但是绝对没有情感只是赤裸裸的性发泄,而他与张志军是两情相悦,因为有情,性也变的特别温馨。

张志军很快成为IT骨干,也很快成为公司的焦点。这麽一个优秀的未婚男人,当然也就是许多女同事的暗慕对象。张志军自己能感觉得到,那些饱含温柔的来自女同事的目光里的意思。张志军应该不是绝对的同性恋,对于女人他也喜欢,没有认识刘明之前的时候,他经历过男女恋情的体验,禁果的滋味他知道。

在一次与刘明温存之后,张志军对刘明说了女同事对他渴慕的事情。刘明到特别大度,支持他接触女人,希望他能拥有男女爱情。刘明毕竟结婚过,虽然离婚了,但是他知道婚姻对于一个同志的护身符作用,虽然同志把婚姻作为保护伞来加密自己与男人消魂偷欢的密码,很自私,但是出于无奈这也不失为一个选择。

当然张志军会结婚可能也会因为同志情节败露而离婚,刘明还是特别赞同张志军与女人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好像这样他自己对张志军的愧疚会减轻很多。

张志军的家在西北一个偏僻的乡村,家里父母都已经古稀年纪,他有2个哥哥2个姐姐,都已经成家了,虽然不是大富大贵但也是与别人一样的过普通的日子。姊妹排行最小的他现在是家人关注的焦点。张志军老是用自己在城市生活,城市流行晚婚的理由搪塞家人的催促,其实他自己知道婚姻在传统的农村人的思想里的重要性,而且父母一而再再而三的要求他就是暂时不结婚,也带个女朋友回家让亲戚朋友看看安安人心啊。

家里人都说可能是人在城市呆久了就变质,要不然家里每一次张罗的媒事都被张志军搁浅。哥哥姐姐其实也都只是说说略表关心而已,张志军清楚自己的处境。

那就再来一次恋爱吧,张志军对自己说,也对刘明坦露了心声。刘明说绝对支持,只是别因为女朋友就冷落他们的亲密关系啊。

不会的,张志军坚决的说,他想同时拥有男人的爱也拥有女人的情。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