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经典短篇:蓝色欲望
2018-06-05 10:44: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蓝色欲望《五》

张志军结婚了。

新娘当然是菲菲。

到底是什么因素让张志军就有了结婚的冲动?他自己也不知道。

刘明没有任何反应,仿佛张志军的婚姻对于自己一点影响都没有,刘明知道自己喜欢张志军已经到了病入膏肓的地步。那又能如何,谁让自己生活在传统的一种格式里,再说同志情感毕竟不为我们中国人民彻底接受。结就结婚吧,既然喜欢张志军就应该让他自己选择生活,只要结婚后不忘记自己,能偶尔的来与自己温存一下也知足了。

张志军确实是迫于家庭的压力,迫于生存的需要,他能够感觉得到平时从别人眼中扫射来的目光的威力,他不想成为别人眼中的异类。虽然都市里的生活人本身什么状态存在并不是特别重要,张志军还是希望在别人眼里自己是一个正常的人。

张志军带着菲菲回老家,家里特别高兴,大办了一场他们家乡最传统最浓重的婚礼,高朋满座,张志军与菲菲郎才女貌的组合成为他们村庄一道美丽风景。父母的喜悦溢于言表,哥哥姐姐的欢喜就象庄稼有了好收成。

菲菲的表现也着实到位,落落大方又不失温柔贤淑,同族的家人都夸张志军最有出息,说农村娃到城市也能变成人上人,张志军都成为他们村子一些人鼓舞儿女好好学习出人头地的活教材。

结婚真累!这是张志军的真心体验,菲菲当然也累,农村的条件是有限的,菲菲到也温顺的没有丝毫的厌烦。张志军感觉自己娶对了老婆。

回到城市,两个人又招待了同事朋友。

总算是安稳下来了。

刘明给张志军的婚礼礼物是一台豪华戴尔笔记本电脑。张志军与菲菲结婚后又重新租了更大的房子,两个人决定赶紧赚钱买房子,有自己的房子才是有家啊。张志军与菲菲的收入还算中上,每一个月两个人一起有将近1万,当然为了生活的质量,他们两个人都更加努力的工作,而且张志军还兼职了一份工作,兼职的收入正好支付每月生活费用。

新婚燕尔,自然是温馨弥漫,两个人的世界就是甜蜜,精神与肉体都一样的和谐欢愉。

刘明的一个电话就把张志军从温柔乡拉了出来。

张志军知道因为与菲菲享受婚姻生活,忘记并且冷落了刘明。

刘明说,刘洋回家来想见老师哥哥,你就带你老婆来我们家坐坐。现在你有老婆了,咱们就不去饭店消费了,我准备了物料,就让菲菲展现一下厨艺吧。

好吧。张志军不假思索的就答应了。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