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苍凉的欲望(一)
2022-01-27 11:5:15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心若倦了,泪也干了,这份深情难舍难了。曾经拥有天荒地老,已不见你暮暮与朝朝。这一份情永远难了——”

苍凉的女声在房间里想起,CC愣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那是自己的手机铃声。他抓过手机,看到屏幕上闪烁着“叫春”二字。看到这个名字,他的嘴角咧了咧,仿佛又看到那个有些秃顶的男人。人家本来叫“春哥”,“叫春”这个名字,还是小颖起的,不过倒很贴恰,每次他过来,在二楼都能听到他在床上的叫声。他咬咬嘴唇,按下接听键,柔声地说,“春哥,又想我了?”

“是啊,想你了。”听筒里传来男人暧昧的笑声。

“又哄我,你什么时候想过我啊?”

“不哄你,不哄你,就是想你了。”

“想我就来找我啊。”

“行,一会儿就到,你先把自己洗白白。”后三个字他说得嗲声嗲气。

两人一阵轻笑,男人接着说,“小颖在吧?”

“你看,露馅儿了吧,他——”CC把目光转回屏幕,只见小颖已经坐到了男人的身上,他心里一阵发紧。

“好弟弟,到底他在不在啊?”

“他——”CC犹豫了一下,心中叹了口气,尽量用轻快的语调说,“当然在啊,人家就等你呢。”

“那好,我一会儿就过去,晚上我带他出去吃饭。”

“带不带我啊?”

“带,一定带,哪能不带我们家的小CC呢?”

“春哥,”CC的目光仍旧盯着屏幕,男人一翻身,把小颖压在身下。“你那么喜欢小颖,干脆就把他包了吧。”

“我倒是想啊,你能舍得吗?”坏笑声中男人挂断电话。

CC的心思又回到屏幕上,他的心隐隐地疼。每次小颖被进入,他都会这样。小颖不是gay,更不是0,他只是个MB.被进入留给他的没有快感,只是痛苦、麻木,或者还有屈辱。

屏幕里的男人又换了个姿势,抬起小颖的双腿,高高地架到自己的肩上。恍惚中,他看到了小颖双目紧闭的面孔。记得第一个晚上,老黑也是这样的动作,小颖紧闭着嘴,皱紧眉头,喘着粗气,愣是一声没吭。当他按照老黑的吩咐,将自己**小颖的嘴里时,小颖瞬间睁开了眼,神情绝望。

“干这行的,第一天就得让他知道自己不是个人。”老黑狠狠顶了两下,向小颖射出了自己的欲望。

激情过后,王立伟趴在小颖的身上,丝毫不想动弹。他都不清楚刚刚的那场肉搏自己是怎么坚持下来的,他就像被扎了眼的气球,从紧绷一下变得浑身瘫软,没有任何过渡。

他伸出胳膊,摸索着在床头柜上拿到烟,抽出一根,凑到嘴边点燃。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浓浓的烟雾顺着鼻孔喷了出去,惬意而又疲惫。他将持烟的手远远地搭在床边,闭着眼把头埋在小颖的胸前。

小颖双眼木然地盯着房顶,左手下意识地抚摸着王立伟的耳朵和头发。身上的这个人很沉,压得他快喘不过气来,但是他无意推开他。他像是刚刚从地狱转了一圈,全身都散了架,不想耗费一点气力。他知道男人在抽烟,或许抽完烟他就会从自己的身上下来吧,他想。要命的是,身上的那个人正好压住了他的欲望,虽然那儿还是软嗒嗒的,但是肌肤的摩擦和身体的重力,随时都会点燃那没有释放的欲望之火。

他很少有过这样的感觉,每次做0,他都不曾有过欲望,可是今天,他却蠢蠢欲动,他盼望着男人快点吸完手里的烟。

然而男人抽了两口,就没了动静,头静静地趴在他的胸膛,仿佛进入梦乡。他的手顺着男人的后颈滑到他的后背,拍了拍,说,“哥,去洗洗吧,身上都是汗,别着凉。”

男人的头动了动,然后抬起来,眯着的双眼疑惑地注视着小颖。小颖挤出一丝笑,刚想说什么,只见男人撑起身体,然后下了床,把烟头儿在烟缸中掐灭。“好,我去洗澡。”男人留下一句话,也留下他的背影。

小颖暗暗松了一口气,他挣扎着爬起来,收拾床上的残局,然后点燃一支烟,坐在床脚,双眼无神地看着房间的角落。

透过温热的水雾,王立伟注视着神情落寞的小颖。小颖抽烟的举动让他有些意外,他原本以为他不抽烟。刚刚起床的时候,王立伟差一点让小颖和他一起洗澡,他渴望那样,但小颖的眼睛让他望而却步,说穿了,他们不过是买卖的关系,他不想让自己显得太唐突。

洗完澡,小颖并没像先前那样马上迎上来,只是默默地抽烟,一直到他走到他的身边,他才恍然站起身,用浴巾给他擦干身体。王立伟注意到,小颖比他稍稍矮一点,这个发现让他心满意得。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