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温馨:新郎变新娘(二)
2019-09-03 10:18:57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贝晓宁立刻吸取惨痛教训,不敢再乱说了,“我在凌一笑家呢,昨天马虹突然回去了,我就离开了张帅家。后来给你打电话你不接,我就去了洗浴城,结果碰到凌一笑,他就把我带他家来了。”

电话那头儿沉默了一阵,“你……说什么?”

贝晓宁无力地垂下头,“没什么,我就是想让你把你手里的我家钥匙给我,我得回去住了。”

“钥匙被你妈要走了。”

“啊?”

“你妈说你家来参加婚礼的一个外地亲戚想要留下玩儿几天,本来要住宾馆的,现在住你家了。”

“啊?那不是已经布置成新房了吗?”

“你妈说反正你以后也用不着了,闲着也是闲着。”

贝晓宁叹了口气,“她老人家也太狠了吧?!”

“你也别难过,她是在气头儿上才这么说的。你就先住凌一笑那儿吧,我不会告诉你家里人的。”

“唉!再说吧,行了,没事儿了。”

放下电话,贝晓宁绝望地趴到被子上:神啊!能不能给条活路儿啦还?!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