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温馨:新郎变新娘(一)
2019-09-03 10:18:56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婚礼上抢新娘子见过吧?电影儿电视里常有。可新郎被个不认识的大老爷们儿抢跑了,听说过吗?说啥?这老爷们儿是个GAY,喜欢新郎?错!他喜欢女人,最重要的是──他根本就不认识新郎!

事情是这样的。

贝晓宁和王菁是从小儿一起长大的,这么说吧,就是传说中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郎才女貌,天造一对,地设一双……

他俩的爷爷曾经是一起出生入死过的战友,就是那种俩人儿都快饿死了,拿出一个长毛饼的时候还得互相推让半天的关系。后来他们就说要是能活下来以后一定让两家的儿女互结连理。

可问题是贝晓宁和王菁的奶奶都比较彪悍,一个生了四个儿子,一个生了五个儿子。这样一来,亲家没结成,九个孩子倒成了几条街里都没人敢惹的“兄弟连”。

再后来孩子们纷纷长大,上大学的上大学,当兵的当兵,出国的出国, 两位老爷子身边就只剩下了贝晓宁的父亲贝家老二和王菁的父亲王家老三。

贝晓宁和王菁先后在八十年代初诞生了。两家关系好,住得也近,这俩孩子自然也就从小一起吃,一起玩儿,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于是两家老人觉得当年的梦想终于可以实现了。

转眼二十几年过去,贝晓宁和王菁也都分别从大学毕业了。照理说按家里人的意思,接下来他俩就该结婚生孩子了。但事实上对于两位当事人来说,他俩对彼此的感觉更像兄妹。提到王菁,贝晓宁总会想起一句经典台词:自从我七岁上山,只见过你一个女人……

但贝晓宁是个挺孝顺的孩子,他想反正也没有别的让他喜欢的女孩儿,王菁就王菁吧,反正互相之间熟的跟一个人没什么两样,在一起也轻松些。王菁本来也是这么想的,但事情的转折就发生在王菁毕业后的一次同学聚会上。

当时她的好朋友里有两个都即将要出国留学,王菁想着自己这么就要嫁人做媳妇儿了,没准儿这辈子就会这么平平淡淡地过去,心里就越发地不是滋味儿起来。后来她就在朋友的撺掇下申请了法国的一家学校。很快,学校的入学通知书来了,她被录取了。

出国留学在家里看来当然是好事,而且几年也就回来了,所以就都没拦着,这样王菁就一溜烟儿跑去了法国。因为王菁家里是中等生活水平,她在法国也是半工半读,所以她上学的期间就一直没回家。

三年后,王菁回国先没到家,而是给贝晓宁打了个电话,把他约了出来。俩人在一家咖啡厅喝了两杯咖啡,王菁开门见山:她不能跟贝晓宁结婚,她喜欢上别人了,一个黑人同学。

贝晓宁当时就被一口咖啡给呛了。倒不是他歧视黑人兄弟,也不是他非王菁不去娶,主要是再怎么说王菁出国之前也是他未婚妻。就三年,这么个如花似玉的大姑娘就被个老外给撬走了,作为一个有爱国之心的有为青年,听王菁这么一说,贝晓宁心里还真是有点儿不痛快。但贝晓宁一向性格随和,又一直都把王菁当妹妹看,所以更多的也没说什么,他默默地把咖啡喝干净,然后说:“只怕家里不同意。”

王菁点点头,“所以我才先把你找出来通个气儿,到时候就说咱俩三年没在一起,感情淡了,不想结婚了。可千万别说是我移情别恋,弄得好像我要把你踹了似的。”

贝晓宁哭笑不得:不就是你要把我踹了吗?当然这话他没说出来。

可贝晓宁没想到的是,他回家后,刚把事情一说,家里就炸了。接下来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刚从上海回来的四叔、四婶儿就开始对他进行了轮番教育,从“做人不能没有良心”到“中法关系在国家经济政治外交中的重要性”全都给他讲了一遍,再加上奶奶的哭天抹泪和老妈的苦口婆心,贝晓宁最终还是屈服了,于是他只好在心里默默地想:小菁,可不是我不帮你啊!

几天之后,贝晓宁再见到王菁,王菁的脸比他还苦。 贝晓宁当时就明白了:得!一个套路,姜还是老的辣!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