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战友无间(长篇连载)(5)
2021-08-12 10:18:1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郝无战反扭着我的手,骑到我的身上。恶狠狠的问我:“服不服,服不服?”

我笑道:“是不是投降输一半阿?”

这小子看我无赖的样子,那更是恶向胆边生,加紧了力道。

我疼得嗷嗷叫起来,但就是不求饶,就是不求饶。

我如此不求饶,这是为嘛呢?

哈哈,因为那样就享受不了郝无战的观音坐莲啦……

我承认,我这人很WS.不过无所谓了,爱无所谓姿态的高低,只有爱得够不够彻底。

郝无战看我虽然疼得很厉害,但是还是一副很享受的样子,倒一时显得无可奈何的起来。不过一会儿,脸上就显出猥琐的表情,似笑非笑道:“我看你很习惯被人上啊。”

我也脸含笑意的说道:“是啊,被上也很爽阿,反正我这人很懒,不爱动。”

跟我比无耻,郝无战你小子还嫩了一点!

当初在北京被你贫,那还是因为感觉差点意思,现在我的感觉上来了,那不调戏你调戏谁?趁着你还没有结婚,那可得多调戏一会儿,否则,谁知道这么好的男人被什么样的母猪拱了呢。

郝无战终于没有说辞了,竟然把我的手放了下来,一只手滑过我的腰腹部,笑道:“小子,身材不错么。”

我懒得搭理道:“你才知道。”

郝无战不服气了,一下从我的身上弹起来,撸出自己的T恤,显出那六块鼓鼓的肌肉。大声道:“我考,你得意啥啊,大哥的身材比你好多了!”

竟然有豆腐吃,那还不吃?

古话说的好:“天予弗取,反受其咎!”

对对对,就这个意思。“

我用手指轻轻一滑,然后手背指甲一弹,郝无战身子一抖,向后一退,把我的手抓住了,想要脱离我的抚摸。

我坏坏的笑着看他,郝无战被我看得不好意思起来。

我不说话,郝无战也不说话,整个屋子里突然一下子充满了暧昧的气氛。

我想我们应该都想起了那个晚上,疯狂的抵吻,还有迷乱的情欲散发……

说老实话,我一直纠结,我知道自己很喜欢这个小子,但是一方面郝无战是自己的发小,总有一种太亲近了反而无力下手的感觉,另一方面是总在纠结担心要是我们挑明了有可能兄弟都无法做的危险。

说老实话,情场上风险真的极高的,一不小心,就很有可能把多年经营的成果输得一干二净。

就像我姥姥的口头禅一样:“难啊。”

不过么,老爸说的对,万事莫强求,该是你的,终究会得到,如果不是你的,终究会跑掉。

所以,其实我在文字里一直说怎么怎么喜欢郝无战,但是想想,我为他做过些什么?他那时候一直要我去探望他,我一直都没有去,有时候他请教我一些问题,我也是调笑的口吻回答他,总之,他在我的生命中,或许他会让我迷失,或许他会让我陷入,但是那都是很浅的坑,我扒拉扒拉一下就能跳出来。

我希望我永远永远都不要再为爱沉沦得无法自拔……

不过,看来郝无战这小子,有点杀手的潜质,我担心有一天……

郝无战看我有些恍惚,他走近我,头贴着我的后背,双手将我紧紧的拥抱起来。

拥抱,并不一定温暖;欢笑,并不表明快乐;可为什么此时,我竟然有种晕的感觉,我似乎躺在一片柔软的沙滩上,有一种温情在蔓延……

一个拥抱结束了争吵。

阳台外面的阳光还是那么灿烂和晃亮。

郝无战道:“李默,在北京,你要好好干,日子总会有奔头的。”

我此刻竟然傻呼呼道:“嗯,你也一样。”

郝无战道:“你是我最好的兄弟。”

我道:“嗯,你也是。”说着,反手握紧了郝无战的手。

郝无战道:“有些事情你知道的,你肯定也明白的。”

我叹了一口气道:“只要你幸福就好。”

郝无战用头使劲抵了一下我的后背,加紧了胳膊拥抱的力气,似乎下定了某种决心似的,低声道:“我要我们都幸福,傻瓜,你知道吗?”

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