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战友无间(长篇连载)(5)
2021-08-12 10:18:1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草长莺飞的晚春午后,到处都透露着勃勃的生机。

我们两个大男人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着,外面静静的,聊着聊着,郝无战有点困倦起来。

我笑道:“要不你睡会儿。”

郝无战摇着手,嘟囔道:“不睡,好不容易见你一次,得多说会儿话。”

郝无战的这种小孩子脾气,让我不禁升起了长兄般关爱的慈心,我笑道:“那好吧,那你说,我听着。”

郝无战道:“不,你说,我听着。”

我考,还真以为自己不想长大,不想长大呢。

我道:“那好吧,我给你讲个笑话。”

郝无战双手扣在自己的额头上,轻声道:“嗯。”

我道:“有一个做丈夫的埋怨妻子的那身材不好,太胖,那做妻子的刚开始还听着,到后来实在忍无可忍道‘我至少曾经瘦过,请问你曾经大过么?!”

我原本以为郝无战听不懂的,想不到这小子一听就哈哈大笑起来,疲倦的神色一扫而光,两只大眼睛意味深长的看着我……

我怒骂道:“我操,你啥意思啊,看什么看?!”

郝无战笑道:“我看看蚯蚓不行?”

这小子挑衅的样子怎么就有让人暴扁他的冲动呢。

我悠悠道:“我承认,确实没有你的大。”

郝无战趾高气扬的道:“那是当然。”

我接着质问道:“你再大,有驴的大么?”

郝无战哽着了,眼睛睁得比驴蛋还大。

我考,小子,告诉你,知道什么叫翻脸比翻书还快么?

我这就是!

不过我一反省自己,也似乎是自己有点问题,干么以己之短,攻敌之长呢。

这个毛病不好,我改。

我脑子咕噜一转,笑道:“还要听笑话么?”

想不到郝无战竟然不生气,点头笑道:“还要听。”

我道:“话说有祖孙俩人在一起相依为命,老爷子背有点驼,小孙子耳有点背……”

我缓缓的说着,郝无战聚精会神的看着我,这小子,一本正经的样子怎么这么好看啊。

我问道:“要听下去么?”

郝无战道:“小子,你的段子还挺多的么,接着说,我听着呢,回去跟我战友也有的说去。”

我接着道:“有一天,老爷子在厨房做饭,一不小心,厨房着火了,急得老爷子大喊:”孙子,快来救火啊!孙子,快来救火啊。孙子,快来救火啊……“

(重复N次)

郝无战静静的听着,可是我讲到这一段就不说了,就静静的看着窗外。

郝无战瞪着一双好奇的眼睛问道:“接下来呢。”

我故作无知道:“接下来什么?”

郝无战道:“那厨房着火了,那孙子听到了老爷子喊他救火没有?”

我忍住笑道:“听到是听到了,可是他还是没有去。”

郝无战道:“为啥?”

我考,还真他妈的苯啊。

我忍住笑道:“这孙子不禁耳朵有点背,还有点呆!!!”

郝无战道:“就完了?”

我道:“完了。”

郝无战道:“可我不觉得有啥好笑啊。”

我一本正经道:“噢?”

郝无战挠挠头,biaji一下嘴,道:“我怎么感觉怪怪的,感觉有阴谋。”

草,有阴谋,干吗不说有yj阿?

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