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战友无间(长篇连载)(5)
2021-08-12 10:18:1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笑道:“那我再讲一个笑话给你听?”

郝无战似乎来了精神,笑道:“好。”

我道:“话说有一对螃蟹祖孙,有一天走在路上,螃蟹孙子看见一处着火了,于是,急急的跑过去灭火。”

郝无战眼睛异常的看着我。

我不理会这小子异常的神色,微笑着接着讲道:“螃蟹爷爷由于有点老了,所以爬得比较慢,等他爬过去,火倒是灭了,可是它孙子也被火烧得通红通红的挂了。”

郝无战道:“哦,李默,其实我告诉你,你要不是专业的话,最好不要轻易去救火。”

我考,他还真能入戏阿。

我接着道:“那螃蟹爷爷抚摸着孙子通红的尸体,老泪纵横的道:”孙子阿,孙子,我知道你想红,可你也别把自己整成消防兵阿!“

话一说完,就哈哈大笑起来,郝无战点点头,咬着嘴唇,恨恨道:“我明白了,你这两个笑话都是拐找弯子骂我。”

话一说完就如豹子般的扑过来,把我扑倒。

我承认,这一次,我还是装的,我不反抗,我不反抗,我就是不反抗。

我挑衅的微笑着看他,他恶狠狠的眼睛倒真有年少时候跟人干架的英武。

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