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战友无间(长篇连载)(4)
2021-08-12 10:18:1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在郝无战这种有时候闷骚,有时候又犯倔的兵痞面前,装B的下场可想而知。

毕竟俗话说:莫装B,装B装雷劈。

果真我一说完,郝无战就不屑的说道:“德性。”然后,像豹子一样挺起身来,用胳膊狠狠卡着我的脖子,把我暴扁一顿。

哎,可惜啊,在我秉承克急用忍的不抵抗政策下,他也只是暴扁了我的上半身就休战了。

那个心中不免有点微微的失望。

不过好在我这人虽然那个有点偶尔犯那个啥,但是还不至于贱的那么彻底。毕竟在小头和大头挣脱指挥权的时候,还是大头略占上风些。

恩,好好想想,如果兄弟之间能够暧昧的话,其实,似乎也不错的。

打打闹闹之后,我笑问道:“走,带你去看夹竹桃去。”

郝无战一脸惊愕的道:“两个大老爷们看什么夹竹桃啊?”

他的眼神竟然那么疑惑,那么无暇,好似这个可笑的提议是我李某人第一次在他面前提出来的。

如果郝无战是演员的话,他绝对是实力派演员!

不过我李某随着年岁增加,脾气好得一塌糊涂,所以,我就马上改口道:“那也确实是,这个主意也只有蠢猪才能提出来,外地人没有见过什么世面,你多包涵包涵。”

郝无战哑巴吃黄连,恶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我面色平静的看着他,仔细一看,还真有大发现,我靠,这小子生气的样子也那么迷人,浓浓的眉峰拧巴到一块,关键是鼻子,太他妈的挺了,果真是英武。

郝无战见我这么平静的看着他,倒哑火了,不知道骂我什么好了。看来那个“莫装纯,装纯遭人轮”在他面前不适用。

待郝无战平静下来,我拿起一根香蕉,递到他面前,笑道:“吃,吃,吃,别客气,就跟在家一样。”

我以为这句话照样能刺激郝无战那颗小小心灵,想不到这小子竟然轻笑起来,道:“不吃,不吃,还是留给你慢用吧。”

他故意在“用”字上加重了语气。

靠,弄得我像个母仪天下似的。

吵闹了一会儿,后来我提议去打台球,郝无战没有什么反对,于是,我们两走下楼来向附件的一家酷8台球城走去。

那天的太阳很好,有郝无战在我的身边,我的心情似乎也不错。看到路边一家卖杂志兼卖杂货的小卖部,我问郝无战要什么水,郝无战说没有必要费这个钱,我想着问这个抠门的小子也问不出什么东西出来,就自作主张来了两瓶脉动,他不顶情的嘀咕着浪费钱。我想着口袋的烟要抽完了,就问老板有没有云烟,老板翻了翻说正好今天断货,让我换个牌子,我说算了。郝无战问道:“干嘛非要抽云烟阿?”我道:“没有什么,习惯了这个口味。”接下来的郝无战话我就不啰嗦,你们应该能猜得到的。

在酷8台球城,我们玩了几盘台球,郝无战的台球水平没有什么长进,跟在高中的时候差不多,那个时候,他比我强那么一点点。而我因为在上大学的时候跟狐朋狗友偶尔也玩下,而且本公子似乎长大以后无论玩什么球都有点天分,这个此消彼伏下,所以把郝无战打得落花流水。

我记得我说过很多次吧,郝无战这个人吧优点一大堆,但是缺点也是一大堆,性子特别犟,死犟死犟的,他依然固执的以为我的台球水平就应该像高中那时候的不如他。第一把输了他说他好久没有打过台球了,还没有进入状态,那个不算,第二把输了么,用他的话说:“你总得让我热身热身吧。”那第三把输了算什么呢,哦,你知道的,“好汉不赢前三把。”第四把输了算什么呢?我们的敬爱的兵哥哥郝无战总有他的理由的,还是用他的原话吧,“妈的,我说我怎么老输呢,原来这个杆翘得这么厉害。”

第五把还是他输了,第六场依然还是他输了,第七场的结果,还用猜么,当然是我输了。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