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战友无间(长篇连载)(4)
2021-08-12 10:18:1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郝无战的语气略带期盼的说道:“咱们都结婚,待有了孩子以后,咱们该怎么黏呼就怎么黏糊,你说好不好?”

在听到郝无战说这话的那一刻,你知道我心在想什么吗?

我就是觉得好笑,觉得特逗。

笑他的天真,笑他把这个世界想得太简单。

还真以为女人就是他结婚生孩子的工具呢,看来,他小子还真没有跟女人谈过恋爱,要是他知道了,面对一个不喜欢的人还要假装把她视为自己的公主,那对自己是多么残忍!

这里应该有过跟女人凑合谈恋爱的筒子吧?有过,就知道那是怎么一回事了阿。所以,现在我只会跟女孩装作人畜无害的阳光样子跟女孩开玩笑,但是要确认那关系,我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上面头大,下面头低!

郝无战很热切的的样子,好像似乎他把这个世界设计的很完美。我要是这么傻呼呼的被他这个不成熟的方案去规划我的未来,那我就是缺心眼。

我笑道:“这个办法不错,但是还不够完美。”

郝无战好象见我入套了,追问道:“那你要怎么完美?”

我笑道:“你结婚结婚呗,生孩子这个事情就让我代劳了。至于你么,貌似牙口还不错,就一并收了。”

郝无战怒道:“靠,你他妈的能不能正经点,跟你说正事呢。”

我笑道:“行行行,洗洗睡吧,我明儿还得上班呢。”

郝无战好像还挺伤感的说道:“你小子,唉,真不明白你在想什么,你把什么都想的那么完美,你太骄傲了。”

我笑道:“滚你丫的,你今天是不是喝高了?”

郝无战那边厢沉默了一会儿,我也沉默。我感受着他那边的声音和气息,我知道,郝无战至少也曾考虑过或者设计过我们的未来,只是,在这个夜太黑的世界,他这个大大的脑袋也就只能想出这么所谓两全的方案了。不过,他能想,那就至少证明他也曾用心,所以,我是不是应该感恩,感恩这个世界除了父母和我自己,还有人为我考虑未来?

隔了一会儿,我闷闷道:“谢谢你。”

郝无战道:“谢我什么?”

我道:“你知道我要谢什么,不过,这真的不可以。”

然而,我错了,我永远低估了这个小子的能力。

郝无战那边突然哈哈笑道:“你谢我什么,刚刚大哥跟你开玩笑呢,小子你不会真当真吧?”

操他妈的,老子还真是当真了,我靠,晚节不保,丢人大了去了。郝无战,你小子,记住了,你欠我的,我总要归还。

唉,看来,人还真是不能轻易感动!

这是我们第一次关于面对未来,前半局我赢了,后半局他赢了,最终的结果是我们都输了。

我曾想过那一次是不是因为我的玩笑伤了他的认真,所以他就马上以这是笑话做结尾,我想,这是很有可能的。但是,这是个无法验证的东西,我就这么乐观的去想吧,YY无敌么。

日子继续,我的生活依然简单,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每周去四次道馆,晚上回来看看新闻,逛逛论坛,听听音乐,似乎,这个日子,也过得不错。

郝无战直接回到部队了,没来我这儿小住一下,我有点小小的失望,我还想着再一次推倒他呢。只是这个小子,竟然不给我机会,狗日的!

郝无战在部队做他的消防兵,我在公司里上班,偶尔短信聊聊,很平淡的哪种,就像不曾有过亲密接触,也不曾有过深深动心。

“忙啥呢。”

“上班啊。”

“吃了没。”

“没呢。”

这是我们大白天聊的内容。晚上一般是这样的。

“睡了没?”

“没呢。”

“我要睡了。”

“嗯,晚安阿。”

“睡不着。”

“数羊。”

“还是睡不着。”

“我去洗个澡。”

“回来了没?”

“刚洗好,还没有睡呢?”

“嗯,明儿干什么。”

“明儿上班啊。”

“我要睡了,8.”

“88”

我的耐心很好吧,他的短信我每条必回,而且一般都是他最先开始,而我绝对是最后结束的,像我这种追求效率的人为了他还真是改变了自己一些。

佛说,丢失了自己的人,迟早都要沉沦,我希望那是佛的乌鸦嘴!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