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战友无间(长篇连载)(4)
2021-08-12 10:18:1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郝无战圆圆的眼睛瞪着我,然后傻傻的问道:“你真的是真的?”

我用手勾着他的脖子,点头道:“只要你愿意,我希望那个期限是永远。”

我的态度很诚恳,我的眼神很真诚,我将无战搂到我怀中,我以为遵从那个阿拉神灯的指示,我到达了梦想之城!

传说中的梦想之城,那里碧水长流,芳草茵茵,那里青春洋溢,欢歌笑语,没有猜疑,没有妒嫉。

可是当赫无战听我说完这肺腑之言的时候,他迅速拨开我的手,翻到一边去,赫赫笑道:“你个傻瓜,还真想玩断背啊,你不娶老婆,不生孩子了?”

我歪着头看他,他的嘴角露出不屑一顾的笑意充分暴露他对我感情的鄙视。可俺还是不想刺破那个美丽的泡泡。所以我很贱的追加了一句,道:“只要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不结婚生子也没有什么了。”然后很用很期待的眼神去看他,小子,我很期待你能给我肯定的回答。

iloveU,and ihope Uloveme,可那个小子让我很是失望,他只是拧了一下我的脸,笑道:“你小子就是太理想主义。”

我错了,我把兄弟间的暧昧当成了调情,我把男人间互摸JJ的游戏当成了爱情,看来我就是那个制造幻想、相信幻想、沉溺于幻想、最后在幻想中死去的人。

所以,我是那个感情失败者。

我的心情很是失落,不过还好,我还没有丧失我太多的尊严。

我马上就转过弯来了,不就是玩么?老子今天就把你玩了,至少我没有输。

所以我马上捂住鼻子,强笑道:“你小子太腥了,回去洗干净了等我。”

郝无战脸上讪讪的,道:“小子找打呢。”说着,从床上坐起来,整了整衣服,接着道:“那我先回了,明天没事的话我就过来送你。”

我看也没有看他,道:“你忙你的,兄弟之间还在意这个,那就见外了!到北京了我再给你打电话吧。我要睡了,你也回去早点休息吧。”

看来我天生就是一个戏子,习惯了隐藏自己的伤悲。立马就转回了兄弟的角色,熟练而干脆。

你看,我有多NB!

郝无战或许还不习惯我这么客气,但是也没有多说什么,道:“那我就走了。”然后看着自己可能感觉还有点黏的裆部,老脸一红,笑骂道:“狗日的,走了。”说毕,扬长而去。

我起始脸含笑意,细细品味还弥漫着他散发的气味的,亦真亦幻如电如刀。然后,慢慢的,慢慢的我又转入了满满的阴,我的心又变成了一座寂寞的城,三月的春风不卷,四月的桃花的不开。

不过,好在受的伤害足够多,我的神经足够坚韧,疼过也就算了,随便洗了洗,就睡觉了,累了一天,睡觉还睡得很香。

看来我的认真也不过是**后的承诺,谁认真谁还真他妈的倒了霉。

第二天,因为飞机是下午一点,我倒也不急,八点多的时候被老爸替我盖被子的动静弄醒了,我含糊不清的也不知道说了什么,反正老爸听完就哈哈大笑着走了。

一会儿,手机铃声把我彻底吵醒了,竟然还是小霞了,哪个谁不会还真的想跟我来个再续前缘吧?

不过男人就是茶壶,不怕桌上的杯具太多,只怕茶壶里的水太少!

我笑赫赫的接起电话,问她什么事,她开口竟然问我老爸是不是叫李卫国,我靠,哪个自作多情的泡泡又灭了,我懒洋洋的道:“是啊。”小霞又问我爸是不是哪个刑侦队的队长,我道好像是副队长吧。小霞顿了一顿,好像挺不好意思开口的,道:“那我可不可以去你家一趟。”

一个初恋的情人说要拜访单身的我,我能有拒绝的理由吗?

一会儿,小霞果真开着一脸红色的宝来过来了,可是车下面还下来了另外两个人,一个是很年轻很英俊的小帅哥,另外一个是白发苍茫老妇人,不过他们两个人的神色很是凄苦,老妈知道是我的客人,特别是看着年轻漂亮的小霞,对他们更是客气,客套完毕后,我才知道什么回事,原来昨晚我无意中说起来的那个什么案子,那个苦主竟然就是小霞的亲戚,听说这个案子是我爸负责,所以就想起我来了,想让我在我爸面前说说,让他们尽快把凶手抓住。

这个小霞还真是粗条,这种命案公安局哪有不好好破的?报纸上催,上面压,再加上苦主天天喊,哪个人能坐得住不拼命的追查真凶,用得找求上门吗?

不过我对小霞还是很客气的,我说我会尽力把你们的意思的转达给我老爸,态度很是真诚,那个妇女一听我这么说,立马就要向我做出下跪的姿势,我的妈呀,把我吓一天,还好那个年轻小帅哥马上把他的老妈扶住了,对我很不好意思道:“对不起,打搅你们了。”就把他妈扶出去了。小霞也有点不好意思,客套了两句,然后又闲聊了几句,就客气的告辞了。我送出门来,那个年轻的小帅哥坐在驾驶位置上,对我淡淡了笑了笑,很温暖很纯真,让我有推倒他的冲动。

回到家来,老妈随便问了问那个女的是谁,看我不愿多说,也就不多问了。接着就问我想吃什么,要带什么,我说什么都不需要。然后老妈又问我小战干什么去了,我说我也不知道阿,老妈嘀咕了一声道:“看来小战对那家姑娘是真的上心了阿,你今天要走也不过来告个别。”我笑道:“老妈,他昨晚上就跟我告别过了。”

看,我掩饰的多好!

中午吃了一点东西,然后我就出门去了,我回头向站在阳台上的老妈挥手,然后,我一斜瞥,我看见无战家的阳台上,无战正站在窗台上悠然望着远方呢。

我日,靠,老子还以为你出门了,你来我家我就会把你干死啊?

这个气啊,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老子有你受受的时候!

带着那个气,一路平安的来到了北京,刚打开手机,还没有上摆渡车,老爸的电话就来了,我乖乖的跟老爸抱了个平安,然后又委婉的跟老爸说了小霞求情的事,老爸哈哈笑道,没问题没问题,然后又问道:“儿子,你是不是恋爱了。”我道:“没有啊。”老爸道:“还没有?那你早上梦话里干嘛喊我是认真的,我是认真的?”

有么?有么?有么?有么?有么?有么?有么?有么?

莫不成我的坚强都是伪装,我的痴迷无处可藏?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