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成了表哥上司的性玩偶(下)
2022-01-27 05:16:1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宝宝,你走这些天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你真够狠心地,一次都不来见我!”凯哥使劲去亲我的嘴,可能觉得我的口里有酒气,他便用舌头去舔我的耳根和鼻子。

  “凯--哥,凯--哥,你-放过-我,你-放过我啊!”我醉眼蒙胧地对凯哥求饶。一个人最大的悲哀是明知道有人正在侵犯你,你却没有能力去阻止这种行为的发生。此时的我已浑身发烫,四肢无力。

  “宝宝,你是属于我的,你哪儿也去不了。我今晚就要和你一比一比一,以后你也逃不了。”凯哥脱光了自己的衣服。我好象又看见了凯哥连心毛,也看见了凯哥那雄壮怒放的坚硬。

  “凯-哥,凯-哥,不要吵我,我想睡觉!”我的意识又回到人最基本的需要,酒醉后第一反应就是好好的睡一觉。

  “好,等我做完了你,你就能睡觉了!”凯哥手往下走,我的私处全掌握在他的手中。我的被他又揉又搓,在他手中我本能地膨胀。

  “好了,现在我要做你了,会让你舒服的!”说着,凯哥架起我的脚放在他肩上,用他的坚硬死死地往我里面捅。进去以后他并没有急着动起来,而是不停地去捻我乳头和亲吻我的嘴。我好象对于他的进入没那么敏感了,只觉得里面有个东西进进出出的。那晚我不知凯哥做了多久,只记得我被凯哥换了几个姿式。

  第二天,我睁开眼睛发现眼前的情景似乎在哪见过如此地熟悉,我一惊,用手一摸,我私处被背后的一只大手紧紧地扣着,自己浑身一丝不挂的,后面被随时进攻的帐篷顶着。我脸臊得象关公,我昨晚怎么会上了他的床呢?我不解,可我想不起来,似乎又有些断断续续的记忆。

  “凯哥!凯哥!我怎么会在你的床上?你放开我!!”我去搬开凯哥的手。被他这样紧紧地抱着,我已经不再惊讶和紧张。

  “别闹,看你昨晚那个骚样,我都顶不住你,是你自己吵着要回我这里的!”明知道他说的是假话,可我找不出真凭实据来,谁叫我昨晚喝多了酒。他丝毫没有松开我的意思,把我抱的更紧,仿佛要将我揉他的身体里。

  “怎么可能,我会吵着要来你这睡?你放开我!”我只能打落牙齿往肚里吞,吃哑巴亏了。

  “宝宝,你别闹了,昨晚你都和我一比一比一了,你还要了几回。我都吃不消!”凯哥故意用坚硬往我里面捅。被他一说我完全思想短路,我整天想着要避开和他,怎么就再次上了他的床了还被他做了呢?我努力地想要找出答案!

  “宝宝,我现在想要一比一比一了!”凯哥真的要霸王硬上弓,凯哥把我翻过来用一百七八十斤的身体压住我,和我赤裸相连,我呼吸都有困难。我该怎么办,碰上个这么个大个子欺负我,我努力思考解救办法。

  “凯哥,不行!昨晚你都和我一比一比一过了!求你现在不要了,你不能这样对我,我会被你搞死的!”我大力反抗。

  “不会的,只会让你舒服死的!”凯哥抓住我的手要硬闯。我抽出手“吧”的一声给了他一个响亮的耳光。

  “妈的,你敢打我,你吃了豹子胆呢,我今天整死你!”凯哥猛的将我翻过身来,让我脸朝下,背朝上伏在床上,他抓住我的双手,大力分开了我的双腿,然后从后面生生地插了进来。在我“啊”的一声后,我再也不出声了,我知道我难逃此节,我的反抗只能引起他更大的兽欲。他在我身后来来回回用力的撞击,我心开始一点一点地冷起来,我只是机械地被动接受他的撞击。

  “妈的,真的太爽了,征服男人永远比征服女人爽!”他终于在快速地冲撞中结束了最后一射。这一次我没有流泪,一滴眼泪都没有流,我有的只是心伤和心痛,如果说以前凯哥在我心里还存有一丝好感的话,那么现在我对他所有的好感都烟消云散了。我不会再有以前那个对我好对我爱的凯哥了,我不会有了,不会有了,我的泪流在了心里-------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