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成了表哥上司的性玩偶(下)
2022-01-27 05:16:1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已被刺激得高度亢奋,根本无法顾及凯哥的“小动作”,只觉得凯哥镇定自若,这样的游戏根本刺激不了他!公园里的“海盗船”、“大章鱼”、“撞撞船”凯哥陪我玩了个遍,每次我都觉得很过瘾!而凯哥倒象是陪我玩而玩,完全没有我的那种兴奋。我每次被刺激的游戏搅得心花怒放时,凯哥在旁边陪着我笑,陪着我疯。在我们尽情地玩乐中,时间不知不觉中到了傍晚,凯哥带我去外面餐馆吃了晚饭,凯哥开着车和我慢慢往家中赶去。

  回到表哥家和姑妈他们拉了会家常,我觉得确实有点困(可能是一整天都兴奋过了头),我和姑妈打声招呼便向凯哥家走去。我用凯哥给的备用锁匙打了门,凯哥不在家不知哪去了,我洗了澡(每天洗澡在深圳已成了习惯,那边叫法:冲凉)穿上睡衣就往床上爬。我正睡得迷迷糊糊时,忽然听到凯哥拿锁匙的开门声,凯哥进门清清嗓子说到:这小子,这么快就睡着了!接着凯哥去浴室忙忙碌碌了一阵子出来。这时我已经是半睡半醒之中了,看见凯哥换上睡袍直接爬我床上来了。“柏然,你真的睡了吗?”凯哥用手去抓我的鼻子。我装睡不理他。“你要是真的睡着了,我可要摸你“鸡鸡”了”凯哥捻住我的鼻子不让我呼吸,我“扑噗”一笑,睁开眼睛看着凯哥。经过今天的“游山玩水”我觉得和凯哥亲近了许多。

  “凯哥,你不去睡,跑我床上来干嘛?”我瞪着眼睛,望着凯哥说。

  “我闻到你这有一股香味,所以就爬你床上来了”凯哥和我的眼睛对视。

  “胡扯!我这有什么香味?我又不是女人,擦个香水抹个粉的!”我不解地说。

  “有啊,你这有奶香,一股淡淡的很好闻的奶香!”凯哥不怀好意地看着我。

  “是不是我今天吃了“喔喔佳佳”奶糖,还有味呀!”我想起今天在表哥家吃过这种糖的,我哈哈了气,但我今晚刷过牙才去睡的!

  “不是,是这个,让我来告诉你!”说着凯哥“嗖”的一声把我压在身下,抱着我开始吻起来。

  “凯哥!凯哥!你别闹了,不要这样,我不是女人!”我扭动身体,做无谓的反抗。可凯哥的双臂死死地钳住我,我根本无法动弹,凯哥从我的眼睛一直吻到脖子,最后定格在我的嘴唇上。凯哥伸出舌头去撬我的嘴唇,凯哥的吻是温暖、湿润、厚实的,那一刻我真的有点迷恋而沉沦。但理智告诉我:男人之间是不可以这样的。我坚决回避凯哥的唇,不让他的舌头探入我的口腔里。凯哥见我意志已决,便不再坚持放开了我。凯哥痴迷而陶醉地看着我。

  “凯哥,以后不要这样,我受不了这个!”我无辜地说。

  “然然,你别怪我!你让我太痴迷了,你是那种一见就让人疼爱的男孩子,我控制不了自己!”凯哥真诚地对我说。得,什么时候我的名字省略成“然然”了!

  “然然!让我爱你疼你吧,我真的需要你!”从没见过一个人对我说出这种掏心掏肺的话,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有点感动也有点别扭。

  “凯哥!我也喜欢你,但是那种弟弟对兄长的那种喜欢!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这也是我掏心窝的真心话。

  “你喜欢我就好了,慢慢地你就会习惯了!”凯哥换了个姿势抱我在胸前,我有点享受被抱着的温暖。

  “好,我答应你,但我不知能不能习惯?”我轻声地说。

  “凯哥,刚才你说我这有一股奶香味,真的还是假的?”我傻乎乎再次问道。

  “是真的啊,一般少男或者处男身上就会有这种香味,凯哥没骗你!”凯哥用胡子去扎我的脸。

  “少来,又骗我,我不相信!是我今天吃了“喔喔佳佳”奶糖!”我转不过这弯也解不开这套。

  “对,对,对!是你今天吃糖了!”凯哥附合着。

  “然然,你以后和我睡好吗?”凯哥用肚子顶了顶我。

  “才不要,你到时乱来怎么办?”我笑着回答。

  “真的?”说着说着凯哥就对我上下其手,我笑得喘不过气来。

  “好,好,好,凯哥你饶了我吧,以后我天天陪你睡,行了吧!”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可你不许摸我”鸡鸡!”我补上一句。

  “好,以后你就会知道我的厉害的!”凯哥停止挠我的庠庠。

  “可你今晚回你床上睡!”我将凯哥的军。可凯哥理都不理我,从身后紧紧地抱着我。

  “别吵,好好睡!”凯哥轻轻地说。我也不出声了,我想凯哥今天可能也累了,那么就让睡意慢慢地把我们带走吧-----

  今晚,夜色来得暧昧而温馨!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