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成了表哥上司的性玩偶(下)
2022-01-27 05:16:1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九)生米与熟饭我的未来是个梦

  任由凯哥紧紧把我抱在胸前,刚才的哭喊和求饶已使我耗尽了全部精力,我全身乏力连动一动都觉得困难无比,让眼泪就无声地流淌着,后面疼痛丝毫没有减轻,里面火辣辣的胀痛是难以言喻的,感觉总有根棒子在里面搅动,这种感觉我使不停地去厕所,我想通过这种方式来减轻这种痛苦。可是起身、下床、走动,每走一小步,双腿都牵扯着后面的神经,撕裂的疼痛让我每一次忍不住呻吟,而凯哥经不住我来来回回的折腾,终于换了个房间去呼呼大睡了,留下我一人度日如年地过整个晚上。

  当我一个人静静地躺在床上了适应这种疼痛时,我开始思考和反省:一切都是我的错,如果自己意志能够坚定一点,能够不受凯哥的诱惑和暧昧,现在的我身体上就不会遭受如此磨难;如果自己不被欲望左右了头脑,还能够保留最后一点理智,我就不会遭遇被另一个男人强暴的奇耻大辱

  。十九年来清清白白的身体没有交给未来的女人,今晚却被男人强行夺取了,这样的打击对于我来说实在太大了,真的难以接受,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我今后要如何去面对家人和朋友,我该如何平复被人强暴时的伤痛-----这一夜就在这种懊悔和迷糊中度过了。

  第二天早晨我被直射进来的阳光给照醒了,打开双眼看见凯哥搂着我躺在身边一动不动,不知凯哥什么时候又回到了我的床上。

  “宝宝,好痛是吧!呆会我去开点药,你很快就会好的,不用担心,以后慢慢就习惯了。看你眼睛都哭肿了,我帮你擦擦!”凯哥用嘴去吻我的泪痕。

  “不要碰我!”我恶狠狠地说。

  “好,好,宝宝,我不碰你,我不碰你,可你得让我来照顾你啊!”凯哥依然柔情。

  “我不需要你的照顾,我要回我表哥家!”我坚定的口气。

  “也行,等你表哥回来了你再回去!”凯哥采取迂回术。

  一听凯哥这话,我气不打一处出,立马起身穿衣服要回表哥家,可我一迈开双腿,后面痛得让我直不起身来。凯哥一箭步上前抱住我:“你看,你看,你这个犟脾气,让你在这好好休息,我来照顾你,你就是不听!”我推开凯哥的双手,要再次站起来往表哥走,可是疼痛让我迈不开步子。凯哥一声不响地抱着我放在床上,深深款款地看着我。

  “宝宝,我知道你是个很纯的男孩,我很喜欢你,不管怎么样,昨晚你已是我的人了,这也没什么不好是不是?不然还能怎么样?反正生米都煮成了熟饭,以后我好好照顾你行了吧!”凯哥死缠烂打。

  “我不是你的人,我也不要以后照顾我!”望着眼前这个昨晚对我施暴的男人,我找不出更好的词汇来表达我的愤怒。

  “不要我的照顾,那要谁来照顾你?难道满大街地说我被男人睡了,被男人搞了,谁可怜可怜我,来照顾照顾我吧!”凯哥有意点我的痛处,他用的激将法。

  “你,你,你不是好人!”我气得浑身发抖,但他说是的实话,被男人睡了确实很丢人。

  “其实,你也不要胡思乱想,该发生的已经发生了,和我睡觉也不是很丢人!只有你,我才会这么关心和爱护,换作别人,我理都不理!”凯哥软硬兼施。我一时也想不出更好的办法,只能任由听天由命了。

  几天来,凯哥对我又是喂消炎和止痛的药,又是给我喂不知从哪里煲来的鸡汤,好象很悉心照顾我,我常常被他感动。我甚至胡思乱想,如果凯哥一直待我如亲弟弟,疼我,爱我,那该多好!如果我以后非得报答凯哥对我的厚爱,凯哥也想要我的身体,也许我会考虑以这种方式去做,但绝不是今天让凯哥强行的占有我。可是一切都不同了,生米被强行煮成了熟饭,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接下来我该怎么办呢?此时的我心里已经悄悄地的发生了变化,首先我一定要离开眼前这个男人!虽然我不知未来会和这个男人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我一定得先离开这里-----

  其实枫表哥早在两天前就回了长沙,除了姑妈来看过我一回后他也只是轻描淡写地来过几回,我很有和他把这些天发生的事情说出来的冲动,可每次又难以启口;正当我找到了和他单独说话机会时,他每次就找借口有意无意避开我,当时我也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可他压根没把我当一回事,好象一切很正常,正常得没有我的存在似的?当我的疼痛完全好以后,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