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游记:男孩扎西的拥抱
2022-01-27 05:10: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吃了饭门口溜达,扎西看见我,过来递根烟。说,呆会就不送我们了,他还要赶回虎跳那边去接个团。

烟抽完了,扎西要撤了。说,“以后有机会再来香格里拉玩”

我说“好的。”以为要握手啥的。他一个拥抱就上来了,我也使劲的抱了下他。非礼节性的,纯哥们似的。抱之后,感觉浑身舒坦。原来彻底的抱一个人这样爽,跟床上抱,有性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纯爷们似的抱。

来不及多想,就被同事拉着买石榴。我听见扎西要搭车的司机说他“扎西,高原反映了,怎么不从香格里拉直奔中甸,来奔子栏做啥”。扎西,根本不回复,直接上去,打司机。这边开玩笑暴力的很。

上了车,走在回丽江的路上。想:难道这扎西就是为了纯送我们到这,应该不会啊。他不用送也可以,行程没安排,难道这小子,良心发现,对我们好了?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回到北京,很快我就忘记了,一个叫做李小龙的扎西。

大概2周后,前台通知有我邮局包裹。邮局包裹是要到邮局取的,大概要走一站地,心里骂着,妈的,送个东西,还要去取。一看是云南的件儿,有点糊涂了。

找一天下午溜出来,去邮局,一看是个布包裹。打开一看是酥油茶,仔细一看包裹,是狂草的三个字李小龙。

心里感觉有点对不住人家。突然想起,在云南的香格里拉还有这么一个人。

给他发短信,酥油茶收到,你的邮箱地址给我,给你发跟姑娘的合影。

小龙回复:算了,不要了。

我又发,谢谢你的酥油茶他回:喝完,我再寄

走出邮局,问着酥油茶的味道,感觉很熟悉,恩,是的,最后跟扎西的那个拥抱,他藏袍就是这个味儿……

4页 上一页 [1] [2] [3] [4]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