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游记:男孩扎西的拥抱
2022-01-27 05:10: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然后,又陪大领导去旁边的酒吧,喝红酒。把扎西和司机带了过去。

领导玩爽了,买了单。出了酒吧。扎西和司机叫住我,说要带我去一个地方。

我第一反应,丫不会带我去嫖吧,妈的,这鸟不拉屎的地方,也有村姑嫖?

一路走,我一边体会着自己的身体,还凑合,满热乎的。

发现jb果然有点硬了。就算嫖,咱也不怕。妈的,最好能开正规发票,好走账。

我瞎想了,他们带我到了个吃牦牛火锅的地方。热腾腾的,脱了外套,这次没喝酒。热腾腾的牛肉,原汤,酥油茶一下肚。出了很多汗,酒全醒了。

回到房间已快1点了。很困,头一点不疼。三人一起走出店回酒店的时候,我抬头一看,漫天的星星。不像北京,即使天气好,也是稀稀疏疏的。

我有点感慨说道“要是每天能看到这么多星星,再累点的工作,我也干”

扎西扶着我肩膀,“你和他们不一样,我刚接了几个团,也都是上海,广州来的,真的,他们跟你不一样。跟你喝酒,高兴”

飞来寺酒店周围,路灯很暗,扎西抓着我的手,说“小心,牛粪”

手就这样抓着,一起走,没有丝毫的造作,就这么理所当然。一直到酒店他房间门口。

喝青稞酒,后来吃火锅我一直要买单,扎西不让,让司机拦着我,自己抢着买了。

第三天,我们原路返回香格里拉。

路上,逛了几个没看到的景点。

原定,扎西在香格里拉就跟我们告辞,到了丽江在有丽江的导游。

可第二天上车,扎西笑呵呵的坐在车上。

我们开扎西的玩笑,是不是看上昨天晚上给你倒红酒的卓玛(藏语,称姑娘都是卓玛)了。

扎西呵呵一笑说,“我去中甸有事,还有个团。”

扎西跟我一起做到后面,玩弄着我的相机。说他也喜欢拍照,呆会挑几个地方,让我们集体拍合影,他给拍。

他一共找了三个地方,大家集合,请扎西拍合影。

回去的时候,走奔子栏,吃午饭的地方远,路上大家饿惨了。中途遇见小卖部,就下去买吃的。

扎西坐我旁边问我饿不饿,我说不饿,他塞我一包像锅巴一样的东西。我吃了味道不错,慢慢的把他手里一包都吃了,他大笑,“你还不饿。”

我心想,妈的“含蓄点啊”不过,那玩意真的很好吃。

扎西让我给他和部门一个姑娘拍了张合影。扎西要了我张名片说回头给我发邮件,我直接回复照片就得了。

到了奔子栏。大家飞一样的下车到餐厅,吃饭。

4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