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游记:男孩扎西的拥抱
2022-01-27 05:10: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司机递过一根烟,问我抽不抽,扎西转过身,打了司机脑袋下说道“他刚到香格里拉让他抽烟,高原反映咋整。”

呵呵,这回轮到我笑了。

第二天一早,我们直奔梅里雪山的明永冰川。扎西一路介绍这,介绍那的。只是不坐在前面了,跟我一起坐在最面,跟我商量行程。然后就一直坐到这。

翻过白马雪山的时候,过4580,我睡着了。等有意识的时候,发现已经靠扎西身上了。看了看他,他笑笑说,“睡会好,省的晕车。”

我们开始聊了起来。

他说他想去拉萨,那是他的圣地,可现在他还不能去。因为有些事情还没做,具体的我没问,他也没有说。

扎西看见我拿着相机在车窗隔着窗户拍来拍去,就说,别拍了,觉的哪好。我让司机停下来。依然是嘿嘿一笑。

我心想“妈的,真会拍马屁”

顺着他了,停了不少地方,拍了不少照片。

看到我买的银镯子,他就给我说起这边银子怎么挑,怎么砍价钱。

明永冰川说是冰川倒不如说是白色石灰带,没有冰,不过一路景色非常好。

上冰川前,向扎西要了根烟,他小心的问“你能抽吗”我说,我内蒙长大的,不怕。

当晚,住在飞来寺的酒店。

我的眼镜落在大巴车里,去扎西的房间找他。

扎西陪我取眼镜。问我,呆会他和司机,喝青稞酒问我要不要一起。

一直想试试青稞酒,答应了他。

跟大家伙吃桌餐,吃一半我就出来去找扎西他们。他和司机在另外的一个小店,放着几个小菜,一盘肉,一盘类似囊的东西。

扎西给我倒了一杯,司机跟我碰了一下。

我有点瞧不上这小子,觉的丫狡猾,狡猾的,都干了。扎西和司机,有点惊,说“嘿,这么能喝”。他们倒满一杯,干了。

很实在,不像在北京喝酒,酒桌上的人,能少喝就少喝,喝多点能咋地,能死啊。

酒一下肚有点后悔,火辣,不过后味不往上反,一看度数46度。

吃了几口菜,继续跟他们喝,后面就改半杯一口了喝了一瓶半的时候,扎西说“没想到你会来,以为你就是应一下我们。半年了吧,基本每次都跟客人说,一起喝酒,答应的多,来的少。”

我说“有啥理由不喝的,这空气多好,心情好,使劲喝,呆会使劲睡”

稍后我们又叫了一瓶,三人三瓶青稞酒。

4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