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30岁老男人和20岁小男孩的故事(一)
2020-03-03 15:45:25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我,30岁的老男人;他,20岁的小男孩。

我,日子混得马马乎乎,有房,有车,也有个女朋友。

知道自己是同是好久以前的事情。大学时候的我,虽算不上如何的英俊潇洒,但和清秀还算挨得上边,人缘不错,和同学都处得挺像回事。加上还爱好点舞文弄墨、喜欢点体育文娱,自然而然成了一个焦点人物。

唯一遗憾是个子不高,满打满算四舍五入才够170.当然这也不影响我成为好多女孩子喜欢的对象。在大学我最要好的哥们也是我羽毛球的好搭档,四年中我们搭档打遍全校,不敢到无敌手的地步,但是基本见谁灭谁,人送外号:魔鬼组合。

那哥们长得帅,人也高,身边女孩子多,基本一年换一女友。我是纯情的,四年都没交一个女朋友。(想想也对,本来是一个同,怎么可能会有女朋友?不过当时我还没发现自己是罢了。)

大四,日子空闲,那时候包分配,我们都不愁没工作,只是好坏而已。因为日子无聊了,所以喝酒撒泼的时候就多了;因为感觉分别在即,所以同学间感情就更珍惜了。

最后半年开学后有天和哥们半夜喝完酒回到宿舍,觉得还不过瘾,就两人躺一床有一句没一句的天马行空的乱扯,扯过去、扯现在、扯将来……中心话题就一个:千万不要忘了彼此。

聊着聊着,突然悲从中来,两个对着流泪。终于也不知道是谁主动,就那么紧紧的抱在一起,狠狠的亲吻着彼此……

那一夜后,我们的关系又似乎进了一层。而那哥们跟最后一个女友分手后,大学的最后时光全部陪着我。

在那个学期的五一假期,在他家我们俩完成了最后一步:他进入了我的身体,我也进入了他的身体。很明显,他很有经验,但是我还是痛得死去活来,第二天走路都摇摇晃晃;他就更惨,因为我的胡冲乱撞,几乎让他晕厥。

毕业后,他很快就找到了女友,然后女友成了妻子。结婚那天我去了,我敬他酒时发现他眼里有点点晶莹的东西,我笑笑,一饮而尽,往事就这样被我俩用酒冲淡了。

只是,这时候的我却彻底明白了自己是个同。然后也知道了网络聊天室,和网络里的一个人有了一段感情,不过这段感情没维系多久,无疾而终。

似乎扯远了。这些只是想把自己的过往略微交代一下。

与他相遇,是一次偶然。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