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30岁老男人和20岁小男孩的故事(二)
2020-03-03 15:45:26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喂!快点啊!”他看我没进场,催我了。

我回过神:“来了……来了……催什么?想输得更快点是不?”

“切!”

后面几局相信大家不用我描述也知道结果,他依然输得很惨,几乎没超过十分。

“不打了!太累了!”那小子气鼓鼓地把拍子往地上一丢,一*坐在场边椅子上抹汗。

我身上也湿透了,毕竟天热球馆里闷。

“好吧!下次再打!收拾收拾我们去冲个凉!”我又把饮料递给他。

“恩……”他似乎连喝饮料的力气都没了,胡乱收拾一下就跟我朝场地旁的浴室走去。

可是,那天居然浴室全满,而且门边还等着几个人,看来要一段时间才能轮到我们。

“这破地方,怎么不多搞几个浴室,害得我们洗澡都要等!”这小子大概体力恢复点了,嚷嚷着。

“小子,急什么啊?等一会就是了。”我皱皱眉。

“你受得了啊?现在身上黏糊糊的,等一下就发臭了!我还得快点回家,晚上有事情呢,总不能直接换上干净衣服就走吧?”小子还是很大声,全然不顾有否影响身边人。

果然,旁边等的人有点看不下去了:“小朋友,你们想快点洗还不简单?球馆旁边不就有个宾馆么?开个钟点房洗一下不是很方便?还可以在那里休息……”

“这……”他看看我,似乎在征询我的意见。

“……”我说不出话,好像有点脸热,假装擦汗掩饰。

那小子回头想跟那个人争吵:“你管……”

我赶紧拉住他:“你干什么啊?我们去宾馆吧!”然后对那个人说:“不好意思,我表弟就这个脾气!还小!你别见怪!”

那人倒不计较:“没事,没事,小孩子都这样!”

我拽着那小子,出门急速朝宾馆走去。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