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少年的私奔记
2020-09-19 08:18:17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6、妈妈

  高速公路早已经因为迷茫的雾霭而封锁。辽阔的平原,106国道上的车辆如爬虫一样缓慢。北京遥遥无期,一场持久的忍耐和等待发生在每一辆车内。人们淤积着湿润的愤懑,无能为力地寸寸蠕动。

  那个北方的城市犹如一座城堡,永远在你的前方。城堡里的人,一方面小心翼翼地维持着自己如梦如诗的爱情,另一方面,则期待着城堡外久已隔离的事物。

  妈妈坐在一辆小轿车的后座右侧。她倚着旅行用的便携式塑料充气脖托——这是儿子送给她的,这次出门第一次使用——花了半路子的功夫才吹起来的。已经驶过石家庄了,看样子,到达城堡肯定得天黑了。于是,她拨通了儿子的电话号码:在哪?学校?这样吧,你别在学校等我们了,你先去和平里附近的酒店订两个标准间,然后在那儿等我们——我们来到你这儿估计就九十点钟了。

  7、何小光

  何小光回到宿舍,将卸下的书包随便扔在桌子上。这个熟悉到腻味的房间,白炽的灯光是那样明亮呵。架子上一排排布满编码的CD脊背,却无法占领他的心房。那个叫做卡的孩子,那个叫做卡的男人,他是百无聊赖地待在图书馆里吗?他为何依旧在近在咫尺的空间里呢?他那挺拔的鼻梁,黑色的毛领连帽外套以及峻朗的短发。

  何小光刚刚还和卡在一起的,他们度过了几个转瞬即逝的日子,他们迎来了新的一年。

  新年到来之前,何小光抱着一团被子,靠坐在卡的彩虹床上。卡脱去了所有的衣裳,暴露出一身硬朗的线条。他的生殖器软软地垂在两腿间,时而随身体的动静抖抖地微摆几下。他转身走向浴室,留给何小光一个仰望的后背,何小光说:快一点呀!卡没有回头,边走边回答:恩。

  卡回来的时候,距离新年只剩一分钟。卡随手关了台灯,一股脑钻进了何小光的被窝。何小光轻声地说:新年快乐。卡微笑着亲吻他了,那张彩虹床是如此温软和甜蜜。新年到来的时候,何小光紧贴卡的胸膛,双手环住卡的后背——他既感到快乐又感到绝望,他深知时间无法停留——他将左手移至身前,静静地用指肚数着卡小腹一侧的肋骨,同时用右手轻轻拧了卡的耳朵和腮帮:卡的酒窝是那么细小,卡的眼睛涵盖了整个黑暗。

  何小光多想马上跑到图书馆,不顾一切地再次亲吻卡温柔的嘴唇,包裹在他的黑色外套里,用力吸气他胸膛的味道。但是——何小光用理性告诉自己——快乐已足够密集,更多的冒险必定是难以承受的,毕竟,校园才是我真正应该停留的地方,我还有更多非做不可的事情;至于我亲爱的卡,我一会必须送他离去。

  就在这时,何小光听到了自己熟悉的手机铃声,是卡的专属来电音。他的心有种溶化的错觉,就像落雨散进泥土。卡说:我要走了,去给妈妈订房间。

  图书馆外的天空黯淡下来,黄昏的冷侵蚀着人类的骨髓深处。经过树下的雪堆,两个人瑟缩在各自的外套里,但没有办法互相取暖。何小光冷的发抖,他很想抱住身边的卡,然而卡只顾低头看路。临别前,卡有些犹豫地回头看了何小光一眼,然后终于搭乘上一座明亮的公共汽车,消失远去了。

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